苦命的人生

我認識一位朋友,他也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叫苦命浪花,和我聊天很投緣,我們無話不說無話不談,他是英俊瀟灑的帥哥,他的工作現在是一個小小的建築工,但他很有能力和有才華,也是一位能說會道的帥哥,剛開始的時候我有多么羨慕他所有的一切。

實在沒辦法了只好投靠唯有的姐姐家附近租一間房子,慢慢把傷治好了。

姐姐也有一家人不能光依賴她,想著自己是家裡唯有的男子,一定要靠自己的雙手來獨立,把這個家稱下去,要出人頭地才行,讓人刮目相看。

為了父母自己一定要站起來,從那個時候他還是未成年人,不到十五歲呢,只有放棄自己的學業,他讀書成績非常好,老師對他依依不捨的,最後聽了他的遭遇,老師流著眼淚只好放他走了。

就這樣出去打工掙錢,這么沉重的擔子就壓在他肩上了,為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說自己一定要好好堅持下去。

過了一些時間剛剛把家建到差不多了,不足的事又一步走進他家了,父親得病了得的是腦溢血,這個病非常不好治,也要一大筆資金才行,醫生都說沒有把握治療好,叫他放棄他說絕對不能放棄,只要有一線希望都為了父親的病能好起來,他什麼都願意,哪怕犧牲自己的生命也值得呀。

然後自己在外面打工什麼工作都乾,只要能掙到錢再臭再贓的事也要拼死拼活不分白天黑夜的掙錢,都是自己辛辛苦苦終於掙到一大筆治療費了,得先回去把父親的病治好才行呀,可能是他那份孝心感動了上天父親的病終於治好了。

但是他父親得病這段時間裡,母親為了照顧得病的父親,從來都沒有休息好過,再加上精神壓力過大,母親也倒下了,也得病了是嚴重性的貧血,一波三折的他,自己還得拼死拼活的掙錢,給父母治病養病,這種日子又過了好幾年了。

剛過得去,可是不幸的事又來到他面前了,前面為了父母不惜一切代價,而他對自己的生活是省吃儉用,現在他自己的身體搞到非常疲勞也累垮了,自己也得病了,沒有辦法去工作了,只好回老家把病治好才行,不過他這個人,做什麼都非常負責,對工作更不用說了,對父母孝順,對朋友義氣,人員非常好,很多朋友幫助他度過這個難關,才慢慢把病治好了。

聽了他的這些話我才知道他才是一個真正的大孝子,他所經過這些事才一步一步的把自己變成現在這樣有成就的人,雖然現在是一個無名小卒,但是也有一點小小的成就。

我才知道他在這些磨難中把自己鍛鍊出來的,這么有才華和能力,才有今天的成功呀,這就是苦命浪花的人生的經過。

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一段人生經過。

在這裡我祝他一生平安!健康!快樂開心!永遠伴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