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身邊很溫暖

我愛你,不離不棄。我愛你,用我所擁有的一切。甚至生命——只要我有!

——題記

刺眼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不得不從溫暖的被窩中爬出來,每天都是這樣,雖然陽光不能直接照到我的臉上,但聰明的老媽利用鏡子將陽光反射到我的臉上,用老媽的話說是“讓陽光轉個彎”。雖然每天都不情願那么早起床,但我的心裡卻依然很溫暖。

“陪我去超市買點菜。”“恩。”我們穿上了那件眼裡的“親子裝”,走在超市里,那回頭率----真是相當高啊!有人風趣的說“這是哪個單位的啊,還統一著裝呢!”聽罷,我們對視而笑,我卻感覺心中有一股暖流流過。

“我走了,你桌上有個桔子,吃了,餐桌上的酸,別吃。”回到屋裡,果然有個桔子,拿起,一個大大的笑臉,不得不承認,這是個好萌的桔子。輕輕地允吸,甜甜的,一種充滿了甜蜜與幸福的味道。

老媽小心翼翼地用牙籤仔桔子上留下個甜蜜的微笑。突然想起餐桌上還有一個桔子,拿起,也是一個大大的笑臉,允吸,奇酸無比。

或酸,或甜,或好,或壞,老媽先自己品嘗後,把最好的留給了我,這個大大的笑臉就是母愛的體現啊!“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又怎么能與著偉大的母愛相提並論呢!

黑暗的世界,黑暗的社會,每個人都苦苦掙扎,所看到的的每一個人都是黑色的,在這個世界中又能相信誰呢?唯有母親,也唯有母愛是這個世界是哪個最真實的情感。

時間就這樣一點點匆匆溜走,母親就這樣一點點老去,但母親對子女的愛卻亘古不變。

有母親在身邊的日子很溫暖,很溫馨,很充實,也很快樂!

高一:陳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