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日記 : 15的最後結局650字

青春有你,希望我能鼓起勇敢去找。

眼見15即將成為過去,在哪不察覺的某一秒。聖誕節前幾天,我在被窩裡抱著本小說,忘我的境界把我拉進了幻想的世界。——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聖誕節過了,小說看完了。合上書的那一秒,我想許個願——給我更多的勇氣。即使是靦腆的你也對我說出了那個堅定的答案——“你喜歡上那家姑娘了,我去瞧瞧”……“你啊”……“你不是開玩笑吧,好冷”,“你猜啊”……我多希望那不是真的玩笑,然而我卻想逃避,逃避你的眼神。

也就剛剛明白,我其實是自卑,我害怕失去,那種割捨的撕裂感,我曾真切感受過。各種害怕,而我給自己找了個好藉口,躲。又或許到時候我又會膽怯,打消念頭,可這一秒,就只有一秒多,我多想那不是我的幻想罷了,而是我能真的鼓起勇氣去做一些心裡想了很久的,不敢做的事。我想讓自己能跨出這一步,哪會有多難。我有點自卑,所以只能這樣來讓自己勇敢些,讓自己看到成長,那是誰那么樣的經歷?我不想到時候回憶起來我的青春里沒有瘋狂,沒有成長的禮物,沒有你。

我是有點自私,把你的心意把放在眼裡卻又藏著。但是這一年,我經歷了更多不敢的遺憾後悔。希望我現在堅定的那份心能夠延續到跨年的最後一秒,然後給你打一年的電話,告訴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的晚安,喜歡你的催促,喜歡你給我的心安,喜歡你把我推向馬路裡邊的溫暖,喜歡你下車前對我的那個回眸,嘴邊輕輕地說著“再見,我走了”……小屁孩,謝謝你在我的青春里留下背影。

15的最後結局,16的最初,希望我能一直勇敢的找,希望不希望長大的自己能長大了!

高二:張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