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下的美麗作文700字

仰起頭,看遼闊的蒼穹。綿延的白雲,成群的大雁,山巔的翆柏,枝頭的花朵,那是說不盡的美麗。黯然間,低下頭你會發現腳下的風景依然美麗。

落葉

漫步於林蔭道間,看兩旁白樺,高大櫆,聽颯颯秋風,迴旋動聽。賞樹梢斜陽,渺茫羞澀。難免會被眼前美景所打動。

風攜卷著片片落葉在空中飛舞鏇轉,最終疊在地上,貼著大地,低下頭你會發現腳下落葉的釋然與豁達,感受到落葉的美麗,一種歸根的欣喜,一種凋落枝頭仍將軀體獻給大地母親的無私,一種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坦然。那是生命的釋放。

腳印

走過的路,很長,很長。自己都不知道有多遠。只知道腳下的路,曲折綿長,卻不曾駐足留意腳下的美麗。

駐足之間,低頭去看身後曾留下的串串腳印,留下的淚水與笑顏。串串腳印承載著,嬰兒時,母親襁褓里親切的愛撫;承載著,幼年時,咿呀學語的傻樣;承載著,少年時,懵懂頑皮的個性;承載著,青年時,衝動吃虧的淚光。那串串腳印將我的全部都清楚的記錄著,即使腳印已被人湮滅,只要低頭,就依稀能看見埋藏在其後的快樂與美麗。

低下頭,就能看見身後腳印的美麗。

鞋墊

從小就穿著母親親手做的鞋,墊著母親納的鞋墊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奔跑。磨破了多雙鞋,磨爛了多雙鞋墊,總是不以為然的認為那是母親應給的,卻不知道那裡充滿了母親縫製時的辛勞。

某天,穿鞋時。低下頭看那雙鞋墊,你會發現那也是一道無比美麗的畫卷,小小的鞋墊上,是母親一針一線繡的,她將母親的愛和祝福全部埋在裡面,一針也沒馬虎過,因為不願低頭看一雙普通的鞋墊,錯過了很多欣賞美景欣賞母愛的機會。

低下頭,就能看見腳下鞋墊里,沉澱的愛,看見不盡的美麗。

抬起頭看見大自然的美麗,看到宇宙的神奇,低下頭亦能看見加倍動人的景色與美麗。抬頭看風景時,不要忘記腳下景色會更美麗。

低頭,世界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