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者》影片觀後感

《吸毒者》影片觀後感《吸毒者》這部影片主要講一個商人,生意做得很紅火,家庭也很和諧。後來不知怎么的,那個商人染上了毒癮,他買了大量的毒品藏在家中,於是便一天到晚待在家裡,乾脆連生意也不去做了,剛開始他的家人以為他太累了,想好好休息休息,可是後來他們知道了這位商人染上了毒品,他的家人曾為這事跟他鬧得家裡雞犬不寧。本來患有心臟病的父親被他這一氣,離開了這個世界。他的妻子終於受不了了,便帶了女兒離家出走。他想戒毒,可是怎么也戒不掉,因為他已經無法自拔了。自然而然他的幸福家庭也破散了。

是啊!毒癮奪去了多少像這樣幸福美滿的家庭?奪去了多少人寶貴的生命?其實在我們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例子太多了。

有人為了能拿到毒品寧願去偷去搶去做傷天害理的事情,寧願被人當作一條狗使喚來使喚去,也不願去戒毒。這根本成了一個連自尊心都沒有的的廢人。我們千萬不要因為好奇而去噴碰毒品,也許有些吸毒的人是因為好奇那去碰那害人的東西吧!

但無論如何我們決不能去碰,只要你一碰,你原本充滿活力的生命就會暗淡下來。難道你想成為吸毒者的接班人?如果不想就別碰毒品。我想我們應該做具有好品質的人的接班人才對。

希望戒毒所能幫毒癮者戒毒,讓有家庭的人重回到他們那可愛,溫馨,充滿笑容的家庭中去,讓那些還沒有體會到生活中的樂趣的人,好好體會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