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觀後感作文

《名偵探柯南》觀後感作文(1)

日本有部有名的卡通片,想必大家都看過。沒錯,這部卡通片的名字就叫《名偵探柯南》。這部卡通片的主人公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柯南的全名叫江戶川柯南。他原來叫工藤新一,是個名偵探,後來被迫服下縮小藥丸,變成了一個只有國小生大小的高中生。無奈之下,新一就以另一個身份柯南住進了他的女朋友毛利蘭家中。柯南的叔叔(小蘭的爸爸)毛利小五郎也是個偵探,在柯南的暗中幫助下,成為了著名的偵探,而小五郎還以為自己很了不起。真正意義上,柯南是個高中生,但智商卻高於正常成年人,這使很多人都費解。其實,柯南都很輕鬆地把案破解,而且與真相一絲不差的原因是:柯南他每次都會一絲不苟地觀察案發現場,兇手留下的蛛絲馬跡,沒有案子是做得天衣無縫的,只要仔細觀察,認真思考,大膽假設,就能成功破案,就像我們學習一樣。在做作業時也要多思考,勤思考,仔細審題。

在學習方面,我們要像柯南一樣,不放過任何一個錯別字,就像柯南不漏掉任何證據一樣。

請大家多多關注《名偵探柯南》,多多向柯南學習。

六年級:黎可欣

《名偵探柯南》觀後感作文(2)

今天我看了,名偵探柯南,可好看了,講的是有七個人被殺每人死後會有馬將牌是七柄,每人牌都有一個點點。這七個人死後進警察開了一場會儀,柯南的叔叔“毛利小五郎”也去了,開完會以後警察盯上了一個男的今天他會超市和他女朋友在那裡見面那個男的抓住了一個女孩做人質,被柯南用足球踢中。警察抓住了他門倆可是不他們幹的。

塘頭國小二年級:孫毅

《名偵探柯南》觀後感作文(3)

每次見到柯南,心中莫名的感動。

柯南與警察的差別:警察是哪死人去哪,柯南是去哪那死人。我愛柯南,愛他的推理,崇拜他的智慧,愛他有些耍酷的說“真相只有一個”但是回過來一想,這部動漫死了多少人啊!《名偵探柯南》可以改成《名死神柯南》了,但這畢竟是動漫,畢竟是為了推理劇的需要嘛,這些我們就不追究了先。

看柯南是生活的必需品,對於很多人來說,柯南陪伴他們走過無數困難,其中就有我一個,他是我們的以另一種方式存在的朋友。

其實,我們看動漫不應該只是抱著去欣賞的態度,我們要去學習,學習柯南的冷靜,學習他遇事不慌的態度,學習他對事的執著精神。當我們有所進步,成功蛻變時,柯南就是我們最好的見證人。

初一:千千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