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眼日作文900字:打開自己心靈的窗戶_

從我哇哇墜地的那天起,母親就賜予了我一樣寶貴的東西,那邊是眼睛,美好的世界上的所有的東西,都仿佛被眼睛深深吸引,全都收在了我的眼底,它是那樣神奇而不可思議!

六年級畢業考前期,我終日伏在課桌上一刻不停地寫作業,可是作業仍堆得像座小山。我無法休息,我知道我是在為我今後的前途賣力,我不敢鬆懈,於是只好放棄玩耍,放棄娛樂,像一台機器一樣瘋狂地做題。我迷茫了,十點、十一點……一點!終於把作業完成了,我揉了揉眼睛,顧不得脫衣服,我倒頭趴在床上。日復一日,我的眼睛受到了極大的摧殘,有一天,我驚奇地發現:世界在我眼中日益模糊。我不知道自己該怎么做,抬頭頂著黑板,但卻連一個字都看不清楚!那一刻我真的好痛苦。畢業考結束了,我不得不跟誰這母親進了眼鏡店,經過眼睛的檢查,我得到了一個驚人的數字,500度!天哪,這不是我要的結果!但這一切又似乎無法挽回,我被迫抬上了那雙厚厚的眼鏡,從此我的眼睛就像被蒙上了一層會殺,不在顯露靈性。

但儘管如此,我依然堅信:終有一天,我能擺脫眼鏡,讓眼睛重新明亮。我時刻提醒自己做到“二要”和“二不要”,其中“二要”是1。、都市、寫字姿勢要端正,眼睛要和書本保持35厘米;2、連續看書一小時左右,要休息片刻或者向遠處眺望一會兒。“二不要”指1、不要在光線暗弱和直射陽光下看書、寫字;2、不要躺在床上和走路時或者在動盪的車廂里看書。我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做好這些,還有眼保健操。而做這所有事情的目的只有一個——我要恢復原來的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