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中生國慶節日記:游朱家尖南沙

2024年中華人民共和國67歲華誕,在萬眾期盼的目光中向我們闊步走來。國中生國慶節日記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關於國中生國慶節日記:游朱家尖南沙

國慶假期的第一天,我們一家和媽媽朋友一起去了朱家尖南沙。說起南沙,其實就是個面向大海的長長的沙灘而已,而讓我大呼過癮的是這裡的衝浪和各類遊玩項目。

衝浪?是踩在滑板上沖?好爽的!no,no,no!我指是坐在游泳圈上沖啦!喔!——回到正題,請將鏡頭對準我!將游泳圈套在身上,迫不及待地朝大海狂蹦而去,“我來了……”,話音未落,有人就撞了我一把,整個人就入水了,“天哪,海水咋這么鹹。”,我撫了撫游泳圈,擺好姿勢,等著大浪把握衝起來,可是等呀,等呀,就是一陣陣的小浪花,壓根不起作用,可當我正要將頭枕在游泳圈上,“嘩”地一聲夾雜著人們的尖叫聲,半人高的大浪鋪面而來,“啊……”,我驚恐地也跟著尖叫,海水再次灌入我的喉嚨,這次我嗆著了,整個身子也被海浪往沙灘上沖,沒抓牢的游泳圈也被沖走了,這下我急了,剛學會的蛙泳派上了用處,趕緊往游泳圈方向游,撲上去狠狠地抓住了它,可海水也沒少喝,整個喉嚨火辣辣的,很是難受。真想不明白,我準備好等海浪來沖我的時候,他偏不來;非得等我猝不及防時,來個大驚喜!哈……!

同行的小夥伴和我看到別人在玩水上摩托,覺得很是好玩,於是吵著也要上去試玩一下。老媽拗不過我們就答應了,太好了,yeah!

來到等候區,工作人員給了我們一人一套橘紅色的救生衣,並協助我們穿好原地待命。終於輪到我們了,我是又激動又緊張,一上車就死死地抓住駕駛者的腰不放,生怕他把握給甩掉,“突突……”,機車發動了,以驚人的速度在水上飛奔,車上還時不時地傳來尖叫聲,機車在水面上跳來跳去,像個頑皮的小孩在踩水玩,所到之處水花四濺,座我後面的小女孩被嚇得不輕,整個臉都白了,我的腰被她的小手勒得好緊,而剛開始我也確實有點怕,但慢慢地就適應了,反而覺得挺好玩,一下子就輕鬆了,等最後一圈的時候,我居然能夠哈哈大笑了,不知是不是因為海風急吹,浪花飛濺,讓我有了些騰雲駕霧地感覺,還是因為後面那位抓了我的腰被癢到了,總之,這一路我笑的很誇張,很大聲。大約十分鐘,我們回到了岸邊,腳竟然有點發軟,幸好有驚無險,等得有點著急的媽媽們已經飛跑著迎上來了。

有些事情你不去嘗試做一下,你怎么知道期間的美妙體驗呢?

呵!實在太好玩了!雖然只有一天時間,不過還是讓人戀戀不捨,下次我還會來的,有趣的南沙,你等著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