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中國慶節日記精選:國慶旅遊

2024年國慶節就要來了,每一個國慶節,都是國人感知自我歸屬,表達自我情懷的日子。2024年國中國慶節日記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2024年國中國慶節日記精選:國慶旅遊

星期五晚上,我剛吃完飯,正在抓緊時間寫作業,當我把作業剛做完,爸爸也回到家中。我就對爸爸說:爸爸,我們這一次國慶節要到哪裡玩。爸爸說:我們這次去大理。我一聽,高興地跳起來歡呼:到大理樂、到大理樂啦!“快去收拾行李,把要帶的東西帶好”。爸爸說到。我趕忙跑去收拾行李。並且把書和衣服分別裝進袋子。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點,我就迫不及待地催促爸爸出發。10點鐘,我們終於開始往大理方向出發,沿路上,車輛川流不息,有往昆明方向,有往大理方向,不過數大理方向的車輛最多。途中,我看到稻田裡農民伯正在忙著收割那沉甸甸的稻穀。從他們揮動的手臂上,我能感受到豐收的喜悅。兩個多小時,我們來到了美麗的大理。

大理是一個風景獨特的地方。比如說,有我們比較熟悉的洱海、蒼山、蝴蝶泉、西湖、洋人街......在大理期間,我們先後遊覽了西湖、洋人街、古城。在這些景點中,我最喜歡的景點是蝴蝶泉。聽爸爸說:每年農曆四月五日,成群結對的蝴蝶從四面八方飛來,聚集在泉邊,然後成串懸掛在泉邊的合歡樹下,形成一道靚麗的風景奇觀。可惜,我來的不是時候,未能觀賞到。但這故事已深深吸引了我。遊玩中,我有幸品嘗了大理的白族“三道茶”,“三道茶”顧名思義就是喝三杯茶,一杯是苦茶,二杯是甜茶,三杯是回味茶。聽導遊姐姐介紹,這是白族人民的一種古老的品茶風俗,現已形成一個旅遊項目。大理的小吃也特別多,味道可口。於是,我並經常央求爸爸給我買這買那的。四天的旅遊活動在開心喜悅的氣氛中結束了,可我的心還依稀留在大理,盼望著還能再次到大理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