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第六冊語文四單元作文:新同學歡迎詞

高中第六冊語文四單元作文:新同學歡迎詞

親愛的新同學:

歡迎你來到旅專,我謹代表大家歡迎你加入06電商4班這個其樂融融的大家庭。06電商4班是一個團結的集體,一個充滿活力的集體,一個不甘落後的集體,一個飽含熱情的集體。它不會因為矛盾而分散,不會因為壓力而沉寂,不會因為失敗而喪氣,不會因為競爭而冷漠。

在這個個大家庭里,充滿著真情,充滿著友愛,充滿著對一切食物的美好追求,自由的空間任你遨遊,廣闊的天地任你馳騁,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能提供給你良好的學習環境和生活空間,你將會在這美好的校園環境中陶冶你的情操,發揮你的特長,攀登科學的高峰。你也許會遇到各種問題和困難,請及時告訴我們,我們將會竭盡全力的去幫助你解決這些問題和困難。

親愛的新同學!加入06電商4班,你會發現它是一個積極進取的集體,在過去的一年中不論是在系裡面的籃球賽、排球賽、跳繩比賽、辯論賽上,都可以看得到我們班級里的那些積極是身影,也許班級里過去的活動你沒能來得及參加,但是相信在將來班級的每一次活動上我們都可以看到你的身影,相信有你的加入我們將會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績,我們的班級將會綻放更多璀璨的光彩。

親愛的新同學讓我們一起努力奮鬥吧,因為有我們的團結凝聚,才有數不盡的榮譽,有我們的不離不棄,才有榮辱與共的甜蜜,有我們的共同努力,才能把06電商4班的藍圖描繪得更加美好,更加絢爛。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