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第六冊四單元同步作文:同學會歡迎詞

高中第六冊四單元同步作文:同學會歡迎詞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值此金秋季節,大家放下手頭的工作,推辭正在洽談的生意,犧牲親朋聚會的時間,帶著深厚的友誼,濃濃的同學之情,踏著喜慶祖國60華誕的節奏,回到母校,聚會聯誼,重溫校園,我謹代表自強中學1200多名師生,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二十年來,你們的母校在各級領導的關懷和扶持下,學校有了長足的發展,學校依靠先進的教育理念,科學的管理系統,完備的教學設施,優美的校園環境,雄厚的師資力量,榮升為一等甲級學校。同學們,20年前,你們在這裡學習,生活,成長,這裡只有一棟剛修建的躲水樓,幾間低矮破舊的教室,以及凹凸不平的操場豎立著岌岌可危的籃球架。

為了提高學生們的綜合素質,你們的母校大力開展課內外活動,以教育為己任,讓學生各顯其能,各施其才,切實加強素質教育。“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20年來的自強中學發展史,正是自強人自強自立精神的真實寫照,自強中學的崛起,是我縣教育事業蓬勃發展的先進典範。是我們的驕傲,是你們的驕傲,是所有自強人的驕傲。

同學們,20年,彈指一揮間,你們從恰同學少年,走到了不惑之年,你們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憂傷和坎坷,有磨難和徘徊,但更多的是收穫成功的喜悅。願大家在今後的生活中,堅持做自強人,走自強路!同時也希望大家在工作閒暇之餘,抽空到母校看看,共同為母校的發展出謀劃策。母校的懷抱永遠向你們敞開!

歡迎你們!八九級的同學們,願你們身體健康,合家歡樂,工作順利,財源滾滾!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