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第三冊4單元同步作文:海南三亞行

高中第三冊4單元同步作文:海南三亞行

寒假終於開始,總可以輕鬆輕鬆了!我和哥哥一起乘著飛機來到了我國美麗的南方海島小城——三亞。

重慶到三亞似乎也並不遠,二小時左右空中旅行就到達了三亞鳳凰國際機場。一出機場,酒店接待的人早已舉著牌子等候機場出口處。在酒店接待引領下,我們上了一輛別克商務車,我們的三亞之行正式拉開了序幕。

在車上,我們一行人有說有笑,算得上是談笑風生。車窗外,夜色籠罩了一切,一輪明月衝破了黑暗,懸掛在我們前方的夜空中,顯得那么近,那么圓。月光下,影影綽綽的椰子樹成排在閃過窗外,像一個個禮賓,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車行大約半小時後,司機叔叔說:“你們看,這就是你們今晚要住的酒店。”我抬頭看去,“三亞三海天大酒店”幾個醒目的大字立刻呈現在眼前,仔細一看,下面落款是“xx題”。這可是我們國家的總書寫的呀!一定是江總書記下榻過的賓館喲!我心裡當時不知有多高興,多驚呀,又有多么的激動與興奮!

下車後,酒店的門童熱情引領我們走進酒店,寬敞的大廳豪華亮麗,水晶般的大燈,把大廳照得通明。大廳里金色的椅子,紅色的座墊,坐上去軟綿綿的,旅途的疲勞也消失了一大半;大廳中央的吊燈如蘭花般盛開在屋頂,小花瓣簇擁著透射下柔和而明亮的光。咦,哪裡傳來了悠雅的琴聲?尋聲望去,大廳的一角,一位身著雪白晚禮裙的大姐姐正熟練的揮動著雙手,姿勢優美的彈奏著鋼琴,琴聲悠悠,婉轉動人,使整個大廳顯得更加溫馨悠雅、舒適怡人。

我陪著哥哥在服務台辦理入住手續時,發現服務台上有一個招財進寶的玩具。這個玩具可好玩了,外形觀精美別致。它中間有一個紅“福”字,只要你用手輕輕一碰,就會有一個娃娃捧著金元寶從一個金口袋裡鑽出來,還唱著“恭喜恭喜恭喜你”的歌,可有意思了。

上樓時,一個陳列在玻璃櫃裡的籃球吸引了我的注意,仔細一看,競然是中國的籃球明星姚明下榻這個灑店時贈送給酒店的,還有他的親筆簽名呢!

進入房間,一套雙人套房進入我的眼帘。房間寬敞舒適,設施齊全,空調、電視自不用說,還有可以上網的電腦,讓我興奮不已。潔白的床單,軟軟的被子,顯得整潔衛生,似乎有一種走進家門的感覺。裡邊的檯燈也很特別,全是觸摸開關,你一碰它就會亮起來,再一碰,就會逐漸變亮,當到了最亮時,再一碰它就會自動關掉子……

三亞之行的序幕愉快而舒適,相信這次旅行一定過得開心快樂!當我享受這一切時,不由得想起了爸爸媽媽,他們正在辛苦地工作著,是他們為我創造了這么好的條件,我相信,這就是父愛,這就是母愛!我暗暗下決心,這幾天不僅要玩兒得開心,但同時也不要忘記學習,在今後的學習中取得優異成績,就是對爸爸媽媽的最好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