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第三冊五單元同步作文:“保釣”

高中第三冊五單元同步作文:“保釣”

啊、我的祖國,要積極行動起來,再也不能受它國的欺負,要反抗起來,把小日本趕出我們的領土釣魚島!近一百年來,我們飽受欺凌,以前我們是日本人眼中的“東亞病夫”,而現在,我們祖國越來越強大,現在日本對我們假惺惺,果然,在不久前,日本又說我們的釣魚島是他們的領土。

釣魚島位於我國台灣附屬島嶼,雖然台灣還沒有回過祖國的懷抱,但也是中華大家庭一員,但日本人說“釣魚島是很久很久以前,一個日本人買的”,真是滑稽之談,我們的土地怎容他人買賣!關於釣魚島,我國同胞在9。18國恥日進行了遊行示威,可是有些不法分子趁機損壞自己的東西,打砸搶!!!!這太不文明了,我們應該抵制日貨,讓自己的產品超越日本,我們用正確的做法就會起作用。

在比利時訪問的xx總理也一併聲稱:中華民族掙掙鐵骨,主權事物毫不退讓!!!我們中華民族子民應擁護黨的領導,真希望祖國能收復釣魚島,民眾也要理智,不要一時盲目而自相殘殺。

祖國要強大,需要人民的支持、鼓勵,我們也要振作起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跟日本人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