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上學期2單元作文:時空旅行

今年是三○○七年,我又活了一百年,這世界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全世界都已以和中國結交為榮,中國早已成為了經濟與科技最發達的國家了。

我用了二百億人民幣買了一架時空機。我將要到時空中去旅遊了。可法律上規定只允許穿越到以前,不允許向未來時空走去,否則將處於絞刑。

我開始穿越了,由於我不精通駕駛技術,一下子就返回到了幾百萬年前。我看到的全是高山、大樹,火山在不停地噴發。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我覺得後面有許多眼睛盯著我,它們在議論:“唉,這傢伙應該用火烤呢,還是白煮?”我一聽嚇壞了,把馬力拉到最高,以超火勢行駛。也就這樣,我不小心撞了一顆星星,使它偏離了運轉軌道,直向地球飛去。這造成了恐龍的滅絕,也許這就是它們想吃我的報應。我又向古代飛去,在時空機上,我隨意打開了我用二十元錢買來的《三國演義》。

由於剛才我把機上的窗子撞壞,不小心把這本書掉下去了。最後被一個叫諸葛亮的人拾到了。他把這本書全背熟了,這使他成了有名的軍師,百戰百勝。因為他早已知道未來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