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第五冊第二單元作文:我的課餘生活200字

我手上揣著時空太空梭,腰部掛上一把多功能玲瓏手槍,戴上夜視儀,摁下“侏羅紀”時代按扭,“嗖”地一聲,不見蹤影。

此時,我從空中500米的地方跌落在6500萬年前的原始森林裡,我從暈迷中醒來時,耳邊響聲隆隆,排山倒海。獨角龍來了,眼看它那龐大的前足向我這邊壓下來,我敏捷地一滾,滾下了山坡,來到了草原上。正當我剛要想起那驚險的一幕時,眼前的情景使我打了個寒戰,一隻翼龍一個俯衝,將我叼起。我掏出多功能手槍,裝上一枚槍炮彈,朝翼龍腹部開了一槍,翼龍感到巨痛,爪子一松,把我丟在滔滔大江之中……啊!我落水啦,災難又落在了我的頭上。我顧不了那么多,摁下了時空太空梭中的“古代”按扭……

現在,我安全降落在長安城門外的開闊地上,搖身一變,變成了一位翩翩公子,多功能手槍變成了一把摺扇。然後大模大樣地走進長安城裡。

長安城可真熱鬧啊,唐王李世民把長安城治理得井井有條。我身邊人們穿著華麗,大多是有錢人家的翩翩公子。我逛了一圈,肚子餓得咕咕叫。於是,我來到一家酒店,學著電視裡的“大俠”對小二說:“來三個饅頭,一碟小菜”。吃飽後,我不由得一驚。發現別人給的是一錠一錠銀子,我沒有呀!我趕緊往口袋裡摸,只摸出一顆彈珠和一枚硬幣。我舉著彈珠對老闆說:“老闆,這珠子可是價值連城啊,你看這裡面的東西就知道了!”老闆還真沒見過這玩意兒,就信以為真,收下了。我趕緊逃之夭夭。

晚上,我來到了皇宮前,一支隊伍從皇宮中飛快地走了出來。“捕頭,快追!”一個小兵喊道。“原來他們在捉‘江洋大盜’呀!我得助他們一臂之力!”我戴上夜視儀,周圍頓時明亮了起來,我又把“扇子”變回原樣,往裡邊裝了煙霧彈,再朝“賊”逃跑的方向射去。“砰”地一聲,那大盜說“哎呀!這是啥玩意,朦朦朧朧的,我看不見了。”此時,官兵也趕到了,大盜束手就擒。“捕頭,好像有人在暗中幫助我們。”一個小兵說到。不得了,我又被發現了,我掏出時空太空梭,毫不猶豫摁下了“未來”二字……

來到未來,我立即抬頭望望天空,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天空鬧嚷嚷的,原來是許多飛船在飛行。四周未來的美食饞得我‘哈喇子’流滿前襟,可沒錢啊!我“靈機二動”,想起‘古代’的經歷,就把硬幣拿去當鋪當了5000元。我捧著這5000元吃遍了整條街的美食。滿面流油不說,還一次吃了個肚圓……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把我驚醒,原來是一個夢,咦,枕頭邊怎么會有一灘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