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必修1第四單元作文:大自然的綠色(蘇教版)

高中必修1第四單元作文:大自然的綠色(蘇教版)

你的地球需要你——聯合國際力量,應對氣候變化”,這是今年世界環境日的主題。6月5日是第38個世界環境日,在三峽壩區,記者與大自然地板眾多的消費者代表一起為長江添綠。記者參加的這個活動名為“我為長江種棵樹——大自然地板在行動”,這是大自然地板“中國綠色版圖” 工程的一部分。

作為中國木業地板行業的領軍企業、亞洲品牌500強,“大自然”被世界自然基金會譽為“優秀自然保護支持者”。大自然地板有一個宏偉的綠色夢想,這個夢想的名字叫“中國綠色版圖工程”。

植樹現場一派熱火朝天的景象,來自全國各地的大自然地板消費者代表深切地感受著集體環保活動的激情,包括記者在內,每個人都對美麗的三峽充滿期待。植樹活動結束後,全體人員來到了觀壩二級平台九龍坡,俯瞰觀賞三峽大壩全景,三峽大壩的壯麗磅礴的氣魄、長江及其周邊美景深深打動著每個人的心,“保護長江生態”的責任感油然而生。

從與大自然公司員工的交流中,記者感受到了大自然地板始終秉持“擔環保責任、普健康生活”的那份企業使命和社會責任,其積極投身中國的綠色公益事業並非偶然。自xx年以來,大自然地板捐款1000萬元支持中國綠化基金會的中國綠化行動,發起了聲勢浩大的“我為黃河種棵樹”活動,開始了中國企業界史無前例的“追綠”征途。至今,大自然地板已經在山西壺口、廣東順德、北京八達嶺、山東濟南以及甘肅劉家峽綠色長廊等地種植了大自然生態林。記者參加的“我為長江種棵樹”活動是大自然地板的第6個公益植樹項目。據統計,此次活動結束後,大自然地板公益植樹造林綠化面積將超過8萬平方米,植樹50萬株,邀請直接參與植樹人數將突破萬人,通過各種途徑吸引到了近5億人次來關注生態環保事業。

xx年,大自然地板把綠色大旗從中國黃河西部劉家峽傳遞到長江中部三峽大壩,組織大自然地板的全國消費者代表實地為黃河、長江種樹,逐步把大自然的綠色理念轉變成消費者的共同行為,將“中國綠色版圖”工程的理想正一步步轉變成現實。這正如其董事長佘學斌所願,“讓我們既能通過綠色結緣,又能以綠色為載體,彼此的友誼長盛不衰,更能以綠色的行動為環境做出每個人自己的貢獻,共建和諧家園!”

熱愛自然,保護地球,大自然地板有一顆綠色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