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高一上冊五單元作文:美麗的日子

人教版高一上冊五單元作文:美麗的日子

每天都是美麗的日子。只要自己心情好,一切都好,不要顧及明天會發生什麼,只要過好每一天,生活才會充實。

你們會說,美麗的日子會是什麼顏色的?

我告訴你,美麗的日子會是綠色,它代表了生機勃勃的跡象,是春天的代表色,告訴我們新的一年開始,讓我們做好充分的準備。記住,要抓住時間這個調皮的孩子,不讓他逃走喔!

美麗的日子會是紅色的,他讓我們覺得激烈的生活慢慢向我們逼近,我們一定要做好一切準備,接待這位熱情開朗的客人,展現自己獨特的一面。

美麗的日子會是金色的,他讓我們感到成功的喜悅,讓我們品嘗到自己的果實。恩,甜極了,自己勞動過才會知道。小心,別錯過這樣充滿成功的盛會,帶給你無窮的驚喜。

美麗的日子會是白色的,他讓我們體驗到瘦骨嶙峋的感覺,但是這種感覺,你是否真正的體會到呢,試著站在自己的高峰上,敞開手臂,感受無與倫比的滋味,白色告訴我們又一年又要結束了,跟真他的腳步走向下一個目標。

每天都是美麗的,都是快樂,並不需要任何東西來裝飾,用心來點綴,那才是明智的選擇。

日子雖不可以用美麗來形容,但在我眼裡,這樣的日子,沒有比這個詞更合適。一天天過去了,我們一天天的老了,回頭望望,那坑坑窪窪的路,我們走過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