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寒假作文精選:豐收的寒假

開學的這幾天以來,同學們都在討論和交換寒假的生活感受,有無聊的、快樂的、難受和高興的、舒服的……好多好多,數也數不清,道也道不完。

要說起我寒假裡如何感受,那真是享之不盡,回味無盡,收穫不小呀!

我學會了包書殼。也許你可能笑話我,呵,都這么大了,還才學會包書殼?哈,任你去笑吧,反正我挺樂觀的。我是爹媽的獨生女,平時總寵著我,護著我,平時不是他們幫我包,就是買現成的,我一般很少做這種協手的活兒。這回,爹媽工作忙,我只有在家試著回憶爸爸以前做書殼的情形,慢慢摸索、琢磨,經過爸爸指導,我終於取得了成果,看見那別彆扭扭的形象,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俗話話:“無數的淚和汗水化做的叫成功”!寒假,我特別的重視數學,爸爸從電腦上摘抄一些題目給我做,我每做對一道,就會開心一下。特別是爸爸媽媽都有點搞不懂的“牛吃草”問題,我居然也做對了。當然,我既粗心,又大意,有時連三角形面積也不記得,不止這樣,因為粗心,不少全錯。

在寒假裡,我又學會拉兩首歌了,爸爸也說我比以前弓拉得穩一些了,而且音色拉起來也舒暢多了。

在寒冷的冬天裡,我收穫了如此多的“果實”,我已心滿意足了,不!不足!也許還有更多果實等我去採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