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金寶,度寒假

寒假終於來臨!我藉助這個值得放鬆的機會,與爸媽一起去了濰坊金寶樂園遊玩。一路上,溫暖的陽光照亮我的心,使我的心情舒暢。

金寶樂園以獨具匠心的設計和巧妙合理的布局,構成了韻味獨特、民俗風情濃郁、田園風格獨特的觀光旅遊最佳景地。的確是。到了之後,我們看到了最顯著的標誌——金寶樂園的入口。兩個大紅燈籠襯托出了新年即將到來的“年味”,我們帶著美好的心情,與嚷嚷人群一起進入。

冬天的金寶樂園,依然不失春天的本色。園內的樹木雖說已經失去了之前的蔥蘢茂密,但依舊是嫵媚多姿。大小景點星羅棋布,典雅、幽靜.這是人們遠離喧囂城市、享受清靜自然的首選。

首先,我們去了金寶樂園內的動物園。在這裡,我們看到了國家級保護動物——熊貓,黑豹相間的它們顯得格外可愛。熊貓的毛仿佛是它們過冬的棉衣吧!感覺毛茸茸的,很溫暖。然後,我們去看了孔雀。這裡有不開屏的,也有開屏的。不開屏的孔雀像是害羞的小姑娘,不願意向別人露出自己漂亮的一面;開屏的孔雀像是一位從天而降的仙女,又像是眾人澎湃的小明星,落落大方,深受人們的喜愛。我忙用照相機照下了這些“可愛的明星”,留作紀念。

最後,我們去了遊樂場。在這裡玩了很多個遊戲,其中,蹦極是值得我一談的。聽著這個名字就很瘋狂,我最終徵求爸媽的意見去玩了。起初,工作人員把我“蹦”得不夠高,可往後就不行了。我差不多看到了金寶樂園北側的全部風景,很美麗,但是我人怎么樣就不好說了!我想喊,但又喊不出來。兩眼直發蒙,臉色長白。知道工作人員看見我臉色大變後才把我放下來,爸媽還指著我偷笑呢!

通過這一個遊戲,讓我得知:乾什麼事情都要有一顆勇敢的心,否則將會成為別人的笑柄。這也在我往後的生活中帶來了不少啟發。傍晚,我們一家伴隨著美妙的音樂,向家的方向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