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裡的新鮮事國中作文

這裡有全球第四恐怖superman過山車,這裡有很多動漫明星,沒一點膽量的人是不敢到這裡來玩的,這裡就是澳大利亞大名鼎鼎的華納電影主題遊樂園。

一進大門,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遊樂設施把我看得眼花瞭亂,有直衝雲霄的跳樓機,有羊腸般蜿蜒曲折的過山車,有妖魔鬼怪出沒的鬼屋,有……

我對superman過山車仰慕已久所以我排了半個多小時的隊踏上了這次魂飛魄散的死亡之旅。隨著隆隆聲的響起,我的心裡就像放了十八隻兔子七上八下地跳,過山車穿過了一棟房子停了下來,我納悶咋停下來了呢?剛剛想完警報聲便響起,只聽5.4.3.2.1.倒數完畢,過山車突然提到了最高的速度,尖叫聲也提到了最大,過山車衝上了軌道的最高點,又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沖了下去此時我感覺自己被過山車甩飛了出去,又重重的掉了下去,透過想像我仿佛看到了冥界的大門。又好像這速度把我的皮甩飛了出去,骨架還留在座位上。 終於過山車衝到了底部,我剛想喘口氣 過山車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上了另一個高處......整個軌道還各種扭曲,很多地方都是利用慣性甩得我們頭朝下,當我鼓起勇氣想看看這倒置的世界,一瞬間又被帶入正常的視線,我想在行進中大聲地叫出來,可是根本不行,嘴巴剛一張開,馬上來個速降,我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堵住了我的嘴巴,噢,買噶的,這酸爽的感覺……終於在站台緩緩停住,這趟死亡之旅結束了,我舒了一口氣。而下了過山車的我就像從鬼門關兜了一圈一樣,還未緩過神,連站都站不穩。

下面的跳樓機的挑戰更是巨大,這台跳樓機號稱是全澳大利亞最大,最高,最恐怖的,它都可以跟摩天大樓媲美了。可是我覺得沒啥恐怖的,我天生不怕這個。於是我神情自若地坐上了跳樓機。剛一開始我就被跳樓機的力量給震撼住了,它上升的時候Bang的一聲向上彈射出去,我就像是一顆子彈被發射了出去,耳邊只有呼嘯地風聲,圍觀的同學遊人在瞬間變得如此渺小,小得像一隻只螞蟻在抬頭仰視著我們, Ding的一聲我被停在了最高點。還沒等我看清眼前的風景,恐怖的事情發生了,座椅猶如老鷹捕獵一樣俯衝下去,讓人質疑是不是遊戲設備出了故障,不受控制,速降的失重感把我的心全部提起來,感覺一張嘴我的心就會飛出去,媽媽呀,太刺激了。看來我以後要先體驗再下結論呀!

找回我的魂後我又來到了激流勇進,這是我第一次坐激流勇進,心裡難免有些忐忑不安,握著船冰冷的扶手我的手心滲出了汗,船平平穩穩的行駛著,直到一個烏漆麻黑的山洞裡,山洞裡只有一部3D投影儀有淡淡的光,轟隆一聲,船震了一下停住了,投影儀透出了兩個人,他們在談話,我們聽著聽著他們停了,反手給我們船來了兩槍,我們身後的活板門突然打開我們的船向後滑去,唰的一聲濺起了水花。我環視了一下四周,發現這裡是個沙漠酒吧也就是左輪槍手聚集的地方,我又驚奇地發現我的右邊竟然立著一塊一塊令人毛骨悚然的墓碑!我的耳邊響起了一陣嘎吱聲沙漠酒吧的門突然開了,竟然沒有一個人去推。突然對面的樓上傳來兩聲槍響,子彈擊中了蓄水塔,蓄水塔里的水爭先恐後地向外涌,打在我們身上,還好我穿了雨衣,不然就要變成落湯雞了。之後我們又進入了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之中,我感到我們既將迎來速度的挑戰,果不其然,升降機的轟隆聲以停,意味著我們已到最高點,這時廣播裡傳來了一陣聲音Are you redy?話音剛落,船就沖了出去,這感覺就像船在行進中摔下了懸崖,轟的一聲船落在水裡停了下來,濺起的水柱足足有幾十米高,每一根水柱就像一架一飛沖天的火箭。

看完火箭起飛後 我跟賈濤和吳限去了恐怖之旅鬼屋過山車。坐在車上,我看了一眼坐在我旁邊的賈濤他的牙齒都在顫動,很害怕的樣子,過山車開動了 動得飛常快,在開了大約1 分鐘後過山車突然像出了故障一樣,來了一個急剎車,著里不是一般化的窄,這時賈濤顫顫巍巍地說:“諶泓澈,你…..你你旁邊!”我的表情瞬間就凝固了,我把頭慢慢的轉過去“媽媽咪呀!”是一隻令人毛骨悚然的木乃伊!它慢慢地俯下身子,它的臉離我的臉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近得我都幾乎可以看到它白色繃帶下面那張面目猙獰的臉!就在這千鈞一髮之計過山車馬力全開嗖的一聲就開出去好遠,我心有餘悸地看了看身後的木乃伊,又看了看旁一的賈濤媽呀這還是人臉嗎?他的五官都捲成了一團!突然我眼前一亮發現周圍有很多的燈,我定睛一看,不,那不是燈而是拿著斧頭的狗頭人身的四不像眼睛裡發出的光!糟了,前面沒路了!我會死在鬼屋?我會被四不像咬死?這時我熟悉的轟隆聲在此響起,原來我們在升降機上!升降機把我們送到了出口時,我還心有餘悸,原來過山車、跳樓機不是最恐怖的,這鬼屋著實是把我給下著了。

華納電影主題遊樂園,在這裡給我留下了深深的記憶,過山車跳樓機的刺激,鬼屋的恐怖,各種電影人物和花車的遊行……我想我會再來的,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