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關於和平的作文100字放飛這隻和平的鴿子

你見過鴿子嗎?你見過紙飛機嗎?你見過會像鴿子一樣送信的紙飛機嗎?

今天,我就別出心裁給人們送了六隻專程送節日祝福的“鴿子”。星期天早上,我吃完早飯。實在無聊的我在陽台上看風景。片刻,不知從哪裡閃出一個白色塑膠袋。趁著風大,出來在空中學白衣仙子跳舞。我靈光一閃,想起平時班裡男同學玩紙飛機的情景。對了,為什麼我不能折幾隻紙飛機,在上面寫上祝福,去放飛它呢?

說乾就乾,我拿出六張彩紙,用色彩鮮艷的彩筆裝扮好後,寫了幾個大字:祝君心想事成,中秋快樂!天天開心!我折好後的飛機,在臥室里試飛。飛機打了兩個轉,緊接著飛機像泄了氣的氣球一樣,有氣無力。我很是失望,這樣的紙飛機也太衰了點吧!唉!我的手藝就這么差嗎?

這時表哥進來了,我忙打起精神,向他請教。他二話不說,拿起那六架“外星”飛機,“嘶嘶”撕成了碎片。還說什麼改過自新,重新做人!

不一會兒,在表哥的指導下。我們每人都折好各自的三隻“祝福鴿”。給它們都穿上了五顏六色的衣服。我悄悄許了願望:我成績會越來越好,並祝所有人中秋節快樂,幸福圓滿。漸漸,五六隻“祝福鴿”帶著我們對大家過中秋節的祝福,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我有說不出的快樂。晚上,我們一家人,喝茶,品月餅,賞月,好不快活。我仿佛覺得月亮上的嫦娥在對我微笑呢!並想像出了人們看見了祝福鴿,臉上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