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書信:保護校園環境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們的校園多美啊!春天百花齊放,夏天樹木蔥鬱,秋天果實纍纍,冬天雪花紛飛。我在校園裡學習已經六年了,清晨,小鳥聽我們讀書,下午夕陽陪我回家,我與校園揮手告別。我與校園朝夕相處,使我與她有著濃厚的感情。

可是吧,在這個美麗的校園中,卻存在一些人為的問題:高年級同學剛清掃乾淨不久,地上就有很多果皮紙屑;廁所里,水龍頭在傷心的流淚;校園裡的花草樹木被糟蹋得面目全非;還有,地上有很多只用了幾頁紙的本子已經被丟棄,水溝里還塞滿了垃圾。像這樣不節約資源,浪費資源的現象還有很多。這使得校園變得很髒,如果你們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你願意嗎?所以,我向同學們提出建議

一:不隨意踐踏樹木,不亂摘花,不能進花圃里玩,在班裡宣傳愛護花草

樹木。

二:珍惜資源:上個學期沒用完的本子可以用來做草稿本,先用鉛筆寫,再用水性筆寫。用完水時及時擰緊水龍頭。

三:不亂扔果皮紙屑,要扔進垃圾桶,看到垃圾時要及時清理,看到別的同學扔垃圾時,要好言相勸。

四:在自己班裡出黑板報時,多出內容有關保護環境,珍惜資源的內容。

希望同學們能採取我的建議,讓我們這個校園變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