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懲罰

大自然的懲罰

從前,我家門前有一棵樹,樹上停著許多歡蹦亂跳的小鳥。晚上,鳥兒們最喜歡在樹上歌唱,人們聽著鳥兒們的叫聲,準能做個好夢。夏天時,孩子們坐在樹下乘涼,聽老人講著那百聽不厭的故事······於是這棵樹成了鳥兒們的樂園,孩子們的天堂。

隨著時代的變化,這裡居住的人越來越多,垃圾也越來越多。隨處可見塑膠袋、快餐盒,樹林也被破壞,鳥兒們的家園遭到了破壞。

有一次,我去散步,忽然聽見一陣哭聲,我仔細一聽,竟然是樹在哭!鳥兒們也在開大會。首先發言的是杜鵑小姐:“我的姐妹們死的死,病的病,現在我們家族就剩下我一個人了。”“可不是嗎!”在一旁的畫眉鳥爸爸說:“我們一定要消滅那些可惡的人類,為我們死去的親人們報仇!”聽到這裡我大驚失色,正準備藏起來,可是鳥兒們已經發現了我,便立刻向我飛來,它們都喊著同一句話:“消滅這些可惡的人類,為我們死去的兄弟姐妹報仇!”我大驚失色,轉身想跑,可腿似乎有千斤重,怎么也抬不起來。見我不逃跑,鳥兒們做出了攻擊:啄木鳥一個勁地啄我,不常見的烏鴉在我耳邊哇哇亂叫······

我開始哇哇大哭,這一哭,倒是把自己哭醒了。原來是場夢啊!不過,如果人類繼續破壞環境,大自然會用更加殘酷的方式懲罰人類的。

人們快行動起來吧!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