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環境從你我做起

保護環境從你我做起

22世紀的一天,外星人來到了我們的家園——地球。他看到的地球,不再是那個美麗而富饒的地球,而是一個毫無生機、遍體鱗傷的地球。他對地球十分失望,長嘆了一口氣,回到了自己的星球。

外星人查找各種資料,收集各種地球的圖片,才知道以前的地球並不是他看到的那樣,而是一個充滿了生機的地球。地球為什麼變成了現在的樣子?這都是因為地球上的人們,他們沒有珍惜地球給予自己的一切,而是在不停地開採礦石,提取能源,貪婪的享受著地球的資源,毫不顧及地球安危,才產生了今天的地球。

“唉,如果地球上的人們還不行動起來,地球就沒救了。”外星人擔憂地說。

說著,外星人又來到了地球。他拿著超大號喇叭,站在ufo飛船上,向地球上的人們呼籲:“地球上的人們,行動起來吧!為了拯救地球家園而一起努力吧!”人們聽了,仿佛沉睡了許久,突然醒來了。外星人根據地球的破壞做出了彌補方案,比如:垃圾分類、汽車減排、黑煙轉變……地球上的人們,按照他的計畫不分晝夜地工作著。因為他們知道:自己不僅僅在拯救自己的家園,還在為自己的生活做出貢獻。有的人拿著不同顏色的垃圾袋,收集各種垃圾;有的人在工廠中,把汽車都改成節能汽車;還有的人站在煙囪邊,完成黑煙轉變的工作……

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地球終於回到了原來的模樣。外星人看著自己的傑作,欣慰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