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片藍天下,同一個溫暖的家

同一片藍天下,同一個溫暖的家

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同一個溫暖的家裡,但是不同的命運打破了我們的友誼之窗,我們每天都受著父母的嬌寵,所以,我們不能嘲諷那些殘疾人。

在那廣闊的天空下,一絲溫暖的春光照射在大片碧綠的草地上,一些可愛的小孩在草地上玩耍,嬉戲,他們在一起手拉手一起玩遊戲,好像在炫耀他們的堅固友誼。

藍天下,各族人民手拉手,心連心,共同保衛著我們的家園,也一起玩耍,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家是溫馨的港灣,讓長期漂泊的小船有一個安全的避風港;家是一所學校,父母是老師,我們是學生,在這個“學校”中,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在學習和成長中家便是一生的依靠。

在這個大家庭中,每個人都是“學生”各族人民就一起成長,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在這樣的相處下,我們的關係也會更加密切,變得密不可分。

在這個溫暖的家中,各族人民都生活在這個家庭,各族人民都感受著家的溫暖,感受著祖國人民的關懷,就像一隻只小船駛進安全的避風港,感受著重見天日的喜悅。

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安康的家,在家的溫暖下我們變得幸福。

在日常生活中,常會出現一些殘疾人,看著那些殘疾人殘缺的地方,我有時會心頭一震,心裡暗自落淚,為殘疾人而哭泣,為殘疾人而感到不平,上天為什麼無情地奪去他們的肢體,讓他們痛苦,悲傷。

伸出援助之手,幫助殘疾人,讓世界更加美好吧。

初三:冰雨憂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