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株待兔”PK 比翼鳥交友主動出擊

一份中國城市“剩男剩女”健康狀況調查也同時指出,75%受訪“剩女”心理狀態為“孤獨寂寞、平淡、焦慮”,負面情緒橫行。分析顯示,“剩女”正受到來自“社會”、“工作”、“父母家人”、“還貸”、“租房”等多重壓力影響。近一半受訪者每天工作在8至10小時,20%的人每天工作10至12小時,有一半的人表示在過去一個月,連續5天以上或累計睡眠時間不足5小時,其中6~10天連續或累計睡眠少於5小時的占一成。導致睡眠減少的原因中,心理壓力所占比重最大。

年紀越來越大,圈子越來越窄,朋友越來越少,怎么辦?比翼鳥交友社區拓寬交際圈以結識異性,成為當下“剩女”們尋找另一半的首選方式。網路相親從一開始的不被人看好和接受,到如今已經成為單身擴大交際圈的主流手段之一。

“春節時回家,有沒有男朋友的事情總會被親戚問及。”小吳說,春節是她最忙的日子,總要聽一些親戚朋友的嘮叨。朋友介紹比翼鳥可以交友相親,隨後,她註冊了一個賬號,發布訊息說想尋找單身人士。很快,她就得到了幾位男士的回應。

“剛開始大家只是在比翼鳥交友網上聊天,慢慢地相互了解後,我與其中一位男士見了面,他在廣州,工作也比較穩定,符合我的要求,目前來看相處得還不錯。”她說,經過比翼鳥信息的發布,讓她覺得“守株待兔”不是辦法,主動拓展交際範圍也是很必要的。回複本帖複製連結贈送禮物修改帖子

魔法是難學的,否則魔術師靠什麼吃飯?對於一般人,我們不是要做魔術師,我們只是找一段平實的感情。但問題是,怎么找到?上比翼鳥交友網、相親,原本不熟悉的男女,怎么才能由不熟悉到彼此喜歡?

實踐是檢驗真愛的唯一標準。如果不處,感情很難產生,如果處,在沒有徹底了解一個人的前提下,怎么處?比翼鳥交友網,就提供了這樣一個免費的婚戀平台,網站上所有註冊用戶可以免費查看心儀對象的聯繫方式,只願為你找到一個對的她/他!齊白石說“藝術妙在似與不似之間”,相親也一樣,剛見面就要允諾一輩子,態度雖認真,但用力太猛,除非遇到結婚狂;但太不認真,見面就開房,那除非您床上功夫好得上天入地。所以我建議像電影《我願意》里的唐微微那樣,大大方方地說:你可以追我。

高三:叫我空空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