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收穫的作文10篇

我的收穫

蔡躒男

二年級的時候,生活老師們帶我們班去學校食堂後面開闢出來的開心農場種菜,老師發的是我最愛吃的胡蘿蔔種子。我們既開心又緊張,每個人小心翼翼的用一根小木棍挖出一個放種子的洞,把種子埋進那不深的洞,再澆上一點點水。我的種子很快就用完了,大概是我粗心一個洞放太多種子了吧。

過了一天,我就迫不及待的邀上幾個同學來到開心農場,土上什麼都沒有,唉,種子還沒發芽呢。我很失望的跟老師說,老師說:做每件事都要有恆心!雖然後來一直沒去農場看過它,但是我心裡一直都惦記著。

不知不覺的到了三年級,一天下午,老師拿來一袋胡蘿蔔,一看我就明白了,老師把胡蘿蔔發給了我們,雖然每個人都只有兩三根又細又小的蘿蔔,但是我們還是十分的開心,這是我的收穫。

收穫的喜悅(陳怡)

我最愛吃的水果是柿子,我每天至少要吃兩個。柿子又大又紅,像弟弟的小紅酒窩一樣,非常甜。

這天,我突然想種柿子,很興奮地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 媽。媽 媽想了一會兒,說:“好吧,不過你要自己去播種,培育它,我和你爸爸只能當助手喔!”“好!”我滿口答應。下午,爸爸也知道這件事了,他帶著我去買種子。買了種子後,我迫不及待地挖了個坑,把種子種下去,接著,我又澆水`施肥。沒過一會兒,就已經滿頭大汗了。接下來幾周,我除了上學的時候讓爸爸媽 媽幫我照看已經長成小樹苗的柿子樹,其它時間還是由我自己來為柿子樹澆水,施肥。

一年後,柿子樹結出了一個個又大又紅的柿子!我可高興了,同時也在想:“單單種一棵柿子就這么辛苦,園丁們可真了不起!”

一件有趣的故事(李詩涵)

這星期我和媽 媽回老家,在走路的過程中,我看到一位老奶奶在種青菜,於是我就跑過去問老奶奶:“奶奶,你們為什麼要自己種青菜。老奶奶耐心地跟我說:“因為自己種的青菜比別人賣的更加乾淨。我明白了這個道理,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以後,我叫媽 媽跟我去買青菜的種子,買完以後,我和媽 媽就去姥姥家準備把種子種在姥姥家的土地里。

我們開始種菜了,我先用鏟子把土挖開,然後把種子放到土裡把它埋起來,再拿來水桶幫種子澆水。那天過後,我就堅持天天給它澆水,因為我知道堅持就是勝利這句名言佳句

果然如我所望,幾個月過去了菜已經成熟 ,當我看見了那又壯又綠的青菜,我和媽 媽都笑得甜滋滋的。撥完菜我和媽 媽把這些青菜炒了,吃完飯我看到桌子上的青菜一掃而光開心地笑了。

這一件事情是我做過的最有趣的一件事情,那天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高興。

我的收穫(張家燁琳)

運動會 即將開始 了!每個人都得參加1分鐘跳繩,我為此很苦惱。因為我1分鐘只能挑60下!平均1秒1下

我想,如果這樣,我肯定跳的非常不好,所以,我開始練跳繩了!

一開始,我跳的繩數從1分鐘60下增加到1分鐘70下,雖然只加了10下,但我努力了。我還是不滿足,我要1分鐘120下!

我開始努力了,1秒跳2下,平均60*2=120(下)但是有時會失手,那怎么辦? 所以我選擇了1秒3下,可我又跳不了那么多,怎么辦呢?我急的快哭了。媽 媽告訴我“俗話說台上1分鐘台下XX年工,只要每天刻苦練習肯定不會失手了”。說的沒錯!我每天都要練習!每次,我都累的滿頭大汗,全身又酸又痛,幾乎都想放棄了,但是我又想起媽 媽說的“堅持就是勝利”我幾乎可以1分鐘跳100下了。“加油”!我對自己說。終於在一個下午我1分鐘跳了120下!我一下跑到樓上撲到媽 媽懷裡笑著說“我成功了”!

通過這次跳繩我了解到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我的收穫(朱森源)

生命在於運動,在暑假的時候我看到與我同齡的小夥伴都學會了游泳,就下定覺醒我要學會游泳。

爸爸帶我去得意龍游泳,我第一次來到游泳池,裡面的景色是獨一無二的,有花紋之類的十分漂亮。裡面有大人和小孩,有的蛙泳有的潛水,還有的憋氣,還有許多小朋友在嬉水,各種各樣的姿勢,我覺得很好玩。這是爸爸開始叫我憋氣,我雖然有一點害怕,但我還是慢慢的下去了。剛開始學的時候還是吃了不少水,嗆得要命。當我在學游泳的時候,爸爸說:“手腳要用力,於是我很努力去嘗試,過了幾天,我終於學會游一段距離,但每次都有人擋住了我的視線,我會有點害怕,覺得不知所措,但是每次我也會克服困難,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我終於可以和爸爸較量較量啦!哈哈!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游泳是一項很棒的體育運動,這個暑假我學會了游泳,是快樂開心的事。

收穫關愛 (許櫻琪)

明天,爸爸帶我們全家去大伯家玩,我們都很期待明天的旅行。 

到了大伯家,大伯把他收養的小動物給我們看,呀!好可愛喔!大伯收養的小動物可真多,有小狗,小貓,小白兔,小鳥,小老鼠……這些小動物眼睛水汪汪的,吃飯時總要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叫道:旺旺,喵喵,嗚嗚,吱吱,好像在說:多一點嘛,太少了!這些小寶貝可真萌,不如叫它們萌萌團隊! 

突然,天上掉下了一隻鴿子,“呀,怎么全身都是傷,”大伯說,“可能是與同伴分離,被獵人追殺吧”。大伯趕緊拿出醫藥箱,幫小鴿子包紮,小鴿子望著大伯的眼神好像在說:“謝謝你”。

時間過得真快,終於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向大伯告別。 

通過了今天的旅行,讓我明白,小動物是我們人類最好的朋友,只要你對它好,在你有難的時候,它會用全身的力氣來幫你,就算死了也不於如此,我們應該多獻一點愛心,來關愛我們身邊的小動物!

收穫友誼(陳壟鑫)

友情,像天上的太陽和月亮,照亮我前方的路,友情像一輛跑車,載著我走向光明。

我要給大家講一個我收穫的友誼。

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運動會比賽,我和我們班的三位同學報了4×50米的接力賽,裁判槍聲響了,我們班跑快的小傑用了全身的力氣向前沖,可是到很後面他快沒了體力了,被其他班的同學超過了,但是我們班的同學還是使勁地為我們加油。於是小傑用了剩下的力氣往前沖,把接力棒傳給了第二個同學才才。才才跑得很快,又把接力棒傳給了第三個同學,但始終沒超過其他班的同學。輪到我跑了我接過接力棒,我心裡想我要全力以赴跑第一名。當我衝到了第一名心裡正得意洋洋時,忽然摔了一跤,前面三位同學急忙跑過來扶起我,我們四個人團結一起跑向終點。

雖然那次的接力賽我們沒能拿到第一名,但是我知道了什麼叫友誼。

收穫快樂(陳威)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奶奶從小就告訴我,種什麼種子開什麼樣的花,結什麼樣的果實。我原以為是兒歌,這個假期給我的童年增添了無限的樂趣。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參加學校英語風暴夏令營的那段時光。

在夏令營的每一天都有一節游泳課,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學校的游泳館游泳,一 到那裡,只見人山人海好不熱鬧,游泳池裡有活波可愛的小朋友,有充滿活力的青年人,還有身板硬朗的老人......每個人的臉都充滿了笑容。

我們換完了游泳衣,認識了教練,教練手肩上全是肌肉非常帥,運動完後,教練讓我們自己玩,後面都要練習了,一下水我就和幾個同學打起水仗來了,還比賽水裡閉氣和比水裡打坐,我看見了教練一囗氣遊了十幾二十幾來回。上岸時,根看不出教練累的痕跡,讓我們佩服得五體投地,我們就這樣上完了一節課,我們上了岸依依不捨地走了。

那段時間我玩得真開心呀! 

學習的收穫(吳詩瀅)

子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轉眼間我們已經上了一個多月的課了。

在這段時間裡,我就像一株小苗,不斷地吸吮著書本帶來的營養,茁壯的成長,學到了許多知識。‘

在語文課上,我進一步了解了師生之間相互理解和認同的關係;知道了我國是由五十六個民族組成的整體,以及民族之間和睦相處的美好情感……

在數學課上,我對數的大小又進一步的理解,學習了線與角的各種知識;學會了使用量角器……

在英語課上,我們學了許多新的單詞,對字母組合有更多的認識……

曾經有一位著名的文學家說過一句話:“讀書好似耕耘,汗水流的多,收穫更豐富。”在我們的學習道路上,只有別人勤奮、刻苦,才能收穫得比別人更多。

收穫成功(洪思琪)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收穫很多東西,今天我就來講講我們班收穫的成功吧! 

今天,老師跟我們講下午要進行年段跳大繩比賽,老師趕緊讓那十位同學在今天的體育課上找老師練習。當我們很開心地自由活動的時候,他們都在辛苦地練習,當時我就知道我們一定會有一個好成績的。

在比賽開始之前,老師不停地囑咐他們要集中注意力,不要走神,一個同學跳完一個下,另一個同學要馬上接下去,這樣才能跳得快,其他同學也在給他們加油,他們總是說放心吧!

比賽開始了,雙方選手表現得特別好,我緊張地看著那十個人,心跳得超快,但是還是錯了幾個,到了另外兩個班,他們跳得都還行,但沒有我們班好,到了五班和六班,我們本以為第一名肯定是五班了,因為他們一個都沒錯。到公布成績的時候了,三等獎是……二等獎是……一等獎是四年一班!當時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其它班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們!。

贏得了比賽之後,我們叮囑那幾個同學不要驕傲,現在想起這件事,心裡比吃了蜜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