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隨著科技的高速發展,人類對資源的需求越來越多,致使南極北極冰雪融化的速度加快、海平面日漸上升、南極出現臭氧空洞、北京的沙塵暴、霧霾天氣不斷增加、日本大地震後造成的核泄漏污染…..

當我們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時,是否想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呢?

那么,請同學們關注一下我們的校園,看!操場上、校門口、樓梯過道上漫天飛舞的紙屑、食品袋、飲料瓶;瞧,雪白的牆壁上那些張牙舞爪的塗鴉……這些都是和我們校園文明不和諧的一幕啊!

同學們,如果我們大家都行動起來,爭當環保的主人翁,不亂扔紙屑、果皮,不亂塗亂畫,隨手撿起地上的紙屑垃圾,愛護環境,把我們的校園裝扮的漂漂亮亮。當我們在綠樹成蔭的校園小道上漫步時,一定會感到心曠神怡;當我們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讀書時,一定會全神貫注;當我們在整潔優雅的環境中學習時,一定會心情舒暢。

優美的環境,讓我們懂得珍惜,學會愛護;優美的環境,讓我們知書達理,更加文明;優美的環境,讓我們學會謙讓,學會做人;優美的環境,讓我們道德高尚,使我們的學習更加進步!

六年級:王海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