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關於家的100字作文:下次請別拒絕我們好嗎

2024年關於家的100字作文:下次請別拒絕我們好嗎

我多么希望我有勇氣可以當面跟你——媽媽說:“請你下次不要再拒絕我和媽媽對你的親昵的動作了,好嗎?!”

我和爸爸總是那么的親昵,像父女、、像情人、像兄妹,而當爸爸看著在一旁的你顯得有些孤獨的時候,他透露著幸福的表情,故意把一旁的你摟到懷裡,想給你示範一下我怎么對我爸爸的。而你卻拒絕了他的示範,沒有絲毫的猶豫,就這樣你掙脫了爸爸的懷抱。那時的爸爸顯然有些落寞,而我則即使的出現在你的身邊,填補了媽媽剛離去的位子……

我永遠代替不了你在爸爸心中的位置,就像我也不能代替爸爸在你心中的位置,有些事情我是關心不到的,有些事情只能你去做。就像你當初不理解爸爸為什麼總是拉著你打牌的用意一樣,雖然你現在還是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爸爸其實也不想你知道,他只是想默默地為你付出,他不想因為你知道了他的用意而做出其他的一系列事情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