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黨的生日徵文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誕生91周年。

91年來,我們的黨越來越走向成熟,越來越得到13億中國人民的擁戴,她的威名揚五湖四海,她永遠是領導我們事業的核心力量。

以偉人毛澤東為代表的第一代中國共產黨人,以“農村包圍城市,武裝奪取政權”的宏偉膽略,領導中國人民前赴後繼,艱苦奮鬥,趕走了帝國主義和一切反動派,拯救了中華民族,建立了新中國,使中國人民站起來,從此揚眉吐氣。

建國以後,在黨的領導下,社會主義建設事業取得了成就,一窮二白的面貌得以改變。雖然曾經受到極“左|”思潮的干擾,走過彎路,但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後,以鄧小平為核心的黨的第二代領導集體,總結了新中國成立後犯錯誤的負面經驗,憑藉黨的自身力量撥亂反正,領導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

在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思想指引下,黨領導全國人民堅持黨的基本路線,堅持改革開放,貫徹“發展是硬道理”和“科學發展觀”,“兩個文明一起抓”,不斷清除腐蝕黨的機體的自身毛病,與時俱進,保證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不斷勇往直前!

現今的中國,如東方巨人,站立在世界前列,經濟總量全球第二,外匯儲備接近3萬億美元,神舟一號、二號飛船升空,成功舉辦了奧運會、世博會,城鄉面貌發生了翻天覆地大變化,我國的國際地位、綜合國力、軍事實力空前提高,人民生活水平達到小康水平,社會和諧穩定。這一切值得每箇中國人振奮自豪!這一切足以證明中國共產黨是中國人民值得信賴的政黨。擁護黨的領導,鞏固黨的執政地位是全國各族人民的心愿。跟著中國共產黨走是中國人民的唯一選擇。讓我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團結一心,開拓進取,為實現“十二五”規劃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