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教師節日記800字:青墨暗香來

高二教師節日記800字:青墨暗香來

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那一顆顆比鑽石還璀璨的星星給夜晚帶來了數不出的美妙,但是這其中若是少了那皎潔的月亮卻不順人意了。有了那輪嬋娟無疑為繁星點點的夜空錦上添花,

一縷清柔的月光透過窗子,灑在了窗台上,窗台宛若鍍了銀。望著窗外,月亮身著白色的紗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她那銀盤似的臉,透過柳梢,留下溫和的笑容。我想起了我的老師,他們就像那輪明月,為我們這些星星增添了光輝,引領我們前行。

加減乘除,算不出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就如一滴晶亮的水,義無反顧的投射到浩瀚的大海;您就如一絲閃光的纖維,為了國家而繡織出鮮紅的戰旗;您就如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無怨無悔地堅守自己的崗位……

老師,您還記得嗎,您曾經給過我多少次的鼓勵。那次月考,我不知為何考了一個自己都無法想像的成績,我傷心透了,不懂為是么會這樣,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流。是您走到我身邊,在我桌子上放下一張紙條,我打開一看,映入眼帘的是您娟秀的字跡“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不要回頭,只要你勇於面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分數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向前看,還有一片明亮的天,不會使人感到彷徨。”短短的幾句話,充滿了無限的力量,充滿了您對我濃濃的愛,讓我有了走下去的勇氣。擦乾眼淚,抬起頭,看見您正微笑的看著我,我堅定地向您點了點頭,您讚許的眼神讓我走出了失敗的陰影。

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么,老師便是海上的水手。鈴聲響起那刻,你用教職工鞭作漿,划動那船隻般泊在港口的課本。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暗礁一樣布列,你手勢生動如一隻飛翔的鳥,在講台上揮一條優美弧線——船隻穿過……天空飄不來一片雲,猶如您亮堂堂的心,一派高遠。您就像我們的大朋友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時間從指間不經意地彈落,往昔的日子爬滿了蜘蛛的足印。它正在裡面結網,把每一個天都塵封起來,唯有留在心海的漣漪在一層層的明晰。

您曾拍著我們的肩膀告訴我們:你們是花季的蓓蕾,是展翅的雄鷹,大好的明天在等待著你們去闖,去探索,一定要努力呀!老師,你放心吧,我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他日我們成功了一定會回來看您,告訴您:“老師,我想您了,老師我成功了,您高興嗎?”相信到時您一定會很開心,很幸福吧。因為您的付出終於有了回報!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么我們便是蚌里的砂粒;

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

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您的教師生涯,會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

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同學們,高二教師節日記800字就到此為大家介紹完畢了,在這裡祝大家都能早日寫出一篇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