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作文:我的老師4

當我以優異的成績升入高年級時,滿臉笑容的陳德毅老師迎接了我,他既是我的數學老師,也是我的新班主任。

陳老師面容慈祥,中等身材,理了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他又長又細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的眼睛,挺拔的鼻樑上架著一副黑框的眼鏡,顯示出學者的風度。

從第一堂數學課起,他總是雙手捧著一台上面放著課本的電腦,神情自若,充滿愛心地走進教室。有可能是班主任的 原因,每次上課前,他總要把在校內注意的事情講一講,給大家提個醒,然後才正式上課。課堂上,老師講得非常認真,條理清楚,同學們聽得也很專心。有時老師不講新知識,要求大家自己自學獲得新知識,刻意培育我們的自學能力。陳老師也富有點幽默感,把一些我們剛學過的知識故意龍錯,讓我們來判斷對與錯,吸取錯誤的教訓,來加深我們對知識點的掌握。在做課堂作業時,陳老師會挨個檢查,發現錯誤認真講解,直到同學們個個都點頭弄懂為止。

這就是我們的陳德毅老師!一個有責任、有幽默感、還有點嚴肅但態度平和的老師!

我們都很敬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