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教師節作文400字:我永遠感謝您!

教師節作文

教師節到了,我精心地為曾經教過我的孫老師準備著禮物。知道嗎?在所有老師中,我對孫老師印象最深。

從三年級開始,孫老師教我們數學。雖然孫老師幽默、開朗,但是我從心裡挺怵她,誰叫咱平時數學不太好呢。記得有一次課間操,孫老師讓全班同學下樓準備做操。我正要趕緊從老師身邊溜走,沒想到孫老師一眼就看見了我,她張口叫了我一聲。不得已,我只好走過去。我一邊走一邊想:到底做錯了什麼?不應該呀。是不是數學考試又沒及格呀?唉!我硬著頭皮向前走著。沒想到,一過去,孫老師就樂呵呵地告訴我說:“吉可心,老師送你點兒衣服行嗎?”原來是這樣,我舒了一口氣,點點頭。我拿著老師給我的衣服往回走,其他同學看到了,很是眼饞不已。我看著大家羨慕的目光,心裡暖洋洋的。從此,我喜歡上了孫老師,也特別愛上她的課,學習也有了很大的進步。每當取得好成績是,我心裡總是對孫老師充滿了感激之情。

一年來,我在孫老師的關愛、呵護下學習,在孫老師用愛編織成的溫暖搖籃中成長,我是多么幸福呀。孫老師,我永遠感謝您!

教師節作文

您的燈光為我而亮,您的頭髮為我而白,您的脊背為我而彎曲,您的生命為我而存在。您的微笑是美麗的夢,您的關懷是質樸的愛,您的講述是人生的鑰匙,您的字跡是明天的路牌。師情如山,師恩似海,千萬里路總有您的陪伴!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么會綻開那么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仿佛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