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寫走進敬老院的精選作文

2024年寫走進敬老院的精選作文

那是一個秋天的早晨,晴空萬里,偶而有幾絲白雲從碧藍碧藍的天空飄過。我和同學相約到石峰區敬老院去,在爸媽的帶領下,我們一行十四人分為二隊,一隊騎車,一隊坐車出發了。

當你聞到一股濃濃的桂花香時,一個大院子會豁然出現在你的眼前,大院子和食堂中夾著一個小庭和一條走道,我們在劉雲松爸爸的帶領下擰著水果進了娛樂廳。

敬老院的人十分歡迎我們的到來,一位老爺爺慌忙跑來拿了個桌子,讓我們放水果。再娛樂的人早已把該收的東西收了進去,該拿的東西拿了出來,靜靜的坐在那兒,笑吟吟地望著我們,好象期盼著什麼,我們覺得這個敬老院突然一下子安靜了許多,我們不約而同的捧著幾樣水果一窩蜂似的送給了各個老人。

爸媽們提議演各節目給老人們看,可老人們比我們還性急,在我們商量之時,一位老奶奶早已開唱了。嘿,手舞足蹈的,真有趣。我們不甘示弱,也唱了一首《清晨》;他們來了兩首,我們也再來了一首《少先隊隊歌》……

我們的笑聲和老人們的笑聲在敬老院迴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