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寫關愛盲人作文:關愛盲人,幫助盲人

感受溫暖,需要冬天裡的一堆篝火。關愛盲人,需要每個人的一份善良。有關寫關愛盲人作文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有關寫關愛盲人作文:關愛盲人,幫助盲人

星期天的上午,我坐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東西。嘴裡還跟著電視唱著:“洗刷刷,洗刷刷。”正跟著歌里的節奏唱得入迷時,媽媽突然把電腦關了。

我哭了起來,媽媽看我那么傷心,於是說:“寶貝,咱們出去買衣服吧。”我聽到媽媽的話就以箭一般的速度挽住媽媽的胳膊,一起去買衣服。

忽然,我看見一位盲人叔叔在過馬路。我對媽媽說:“我對媽媽說:“你看!馬路邊的叔叔是一個盲人,他……”我還沒說完,媽媽就把我的話打斷了,媽媽徑直走向馬路邊,弄得我一頭霧水。

我跟媽媽來到馬路邊,對盲人叔叔說:“盲人叔叔,我來幫您過馬路吧?”

盲人叔叔說啊:“好呀!”我挽住盲人叔叔的右胳膊,媽媽挽住盲人叔叔的左胳膊,一起穿過了馬路。盲人叔叔摸了摸我的頭,然後悄然離去了。我知道盲人叔叔是在誇我是個好孩子。

經過那天我幫助盲人叔叔過馬路這件事,我才發現幫助別人,快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