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的點點滴滴作文600字

忘不了我的校園,因為校園是智慧的搖籃,它以豐富的知識、浪漫的青春、純情的情懷來迎接懵懵懂懂的我們,使我們透過一扇扇窗戶,了解了人生的真諦。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在校園中的點點滴滴。

忘不了我的老師,是您一把手把我們一點點帶大,是您讓我們變得聰明,是您讓我們在成長的路上更加堅強,老師,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的。記得有一回,我做錯了事,導致我們吵了架,可過了一會,我因為打球受傷了,您一聽,像百米衝刺的選手立馬沖了過來,很急切地問我:“有沒有事?嚴不嚴重?”還把我背去了醫務室。老師,您知道當時我有多感動啊!我以為你生我的氣,不會關心我了,沒想到您還是這樣如此得關心著我,我要跟您說聲謝謝!

忘不了同學,是你們在這6年來,一路陪我一起說說笑笑、吵吵鬧鬧,陪我一起受苦,陪我披荊斬棘。還記得有一次,我和一個同學發生了爭吵,是你們幫我說服了那位同學,但你們自己也受傷了。現在,我們畢業了,各奔天涯,不知何時才能再會了,所以,就算我不能和你們相會,但我心裡會一直記著你們的。

忘不了校園的風景。我們校園那叫個熱鬧,車水馬龍的,雖然人多,但環境還是很乾淨。這裡面有我最喜歡紫荊花道,到了紫荊花開放的時候,那裡將是一片紫色的花的海洋。而且走在花道下時,還不會被炎熱的太陽曬到,要謝謝這紫荊花為我們擋下了太陽。對了,我還喜歡到春天時,游泳池邊的木棉花,一大片一大片的紅色,實在是太美了!這滿樹的木棉花到現在還歷歷在目呢,這種風景讓我非常懷念。

再見了,母校!我將不負你的期望和教育,努力拚搏,取得成功!若干年後,我再次踏上這片土地,那時,你依舊美麗,我依舊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