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作文

作文(1)

我的眼前一亮,我看到了一片藍,一片恬靜的藍,一片一望無際的藍,那就是海呀!一個令我魂牽夢繞的世界。

我望著這片藍,這片迷人的藍。海平面上,一輪旭日緩緩地探出了小腦袋。好像沒睡醒似的,這紅朴朴的小傢伙藏起了大半個臉蛋,絲毫沒有出來的意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它的睡意也漸漸散去,一點一點地露出了可愛的臉龐。這時,一陣海風拂來,輕柔地撫摸著人們的臉頰,好不愜意。似乎是海風吹去了小傢伙的睡意,它終於調皮地探出最後還藏著臉蛋。頓時,陽光四射,照得海水金紅一片,美輪美奐。

我望著這片藍,這片映照在紅日中的恬美的藍。太陽逐漸升高,大海也緩緩進回複本色。映著紅的藍,藏著紫的藍,透著淡粉的藍,海天相接的藍!此時的海,漸漸向天邊延伸。我看著,我盯著,我欣賞著,我忽然一個恍惚,是海嗎?是天嗎?不!這是映著天的海,連著海的天!一隻小帆船划過,漸漸消失在藍的那一端。

沉浸在無邊的藍中,我的心也被薰染成了寧靜的藍。

藍作文(2)

我喜歡藍色,是那種淡淡的藍。有人說藍色是憂鬱;有人說藍色代表浪漫。我就是喜歡淡淡的藍,沒來由的喜歡。心裡卻也認為藍色是憂傷,同樣是沒來由的。也許我便是那多愁善感一類的女生罷。

“彼岸花,開在忘懷河上,於瞬間綻放,又於瞬間凋敗。彼岸花,美麗優雅,然而,我始終采不著,只能觸到那縷清淡的芳香。”青春的夢,是藍色的,如那彼岸花,可望而不可及,卻又充滿著誘惑。

藍色的夢,帶著一點淡淡的美麗,輕輕的快樂,還有一份甜蜜的憂愁。我嚮往著,又害怕著,就像那可憐的刺蝟一般,既年少輕狂,又害怕受傷。

是的,我害怕受傷,因為已傷過一次。“曾今被風吹我是受傷的玫瑰

眼中深埋著滾燙的淚水

塵世中太多虛幻的安慰

完美背後看見了心碎”

藍色的夢,誘人,卻又有刺,倘若深陷,又是那么危險。但我仍那么嚮往。自己也搞不清是對自己的定力有信心,還是別的什麼。但我堅信,我不會讓自己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