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幸福

你一個人在走,在一條屬於你幸福的路上,因為有一個人一直在你心中,你看著春天的花兒都開了,你笑了,鼓著勇氣,終於找到了他,也找到了你的幸福。

那一條路是屬於你的幸福

你說你的幸福在那一條很遙遠的路上,只要你走出路的盡頭,在沿途中的風景過多是你思念的一切,你說你喜歡那條路,因為它曲曲折折,彎了好多腰,在路上,你想一個人寧靜,一個人尋找沿途的記憶,一個人去追求和嚮往的夢想,你在那一條路上,很寧靜,但也很孤獨,,空虛,憂傷,你一個人多么想加速,快點想到達你想要的幸福,我真的不知道究竟那一條路才是你想要的幸福。

那個人一直在你心裡

歲月的流失,塵封的記憶,永遠記住的是只有今天。你走在那一條屬於你的幸福的路,你還再繼續走,在風雨中穿行,在坎坷的路上尋找,你總想找到你的幸福,每一條路都不能遮擋你的身影,你一個人在走,走到最後,你才說,那個人一直在我心理,因為我找到了幸福,才得到了他。

花兒都開了

冬天過了又是春天,你的生活就像翻書頁一樣,重重疊疊,一頁又一頁,這個春天太多的是你對冬天的回憶,那一條路上的那個人,在記憶中逐漸塵封的往事,你在回憶又在眺望,你渴望幸福,希望得到你需要的東西,而他又在你心裡,你始終放不下他,獨自去生活。在沿途上你看見春天花兒都開拉,你快懷一笑。花兒開了,我的心也開拉。

那一天你終於找到了他

一個人在一條路上尋找,在沿途中留下你更多的是回憶,你刪改了許多的不如意的事,把美好的留在心間,我連眼淚都埋在眼底你說這是我的幸福,那一條路上你經歷了太多的坎坷,你遇到了好多的挫折,但是你還是堅強,你還是勇敢,直到你找到拉了他。他在你心中才是最重要的,才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