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能讓枇杷變甜

大家看到這個題目一定很奇怪吧!愛怎么能讓枇杷變甜,可這件事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有一天,媽媽買來了黃澄澄的枇杷,顏色很誘人,我連忙拿了一個嘗嘗,結果令我很失望,酸的牙齒都好像要掉了,就不再吃了。媽媽一句話也不說,拿來一個盆子剝起枇杷皮來,一會媽媽捧著一盆枇杷肉非要我吃,我沒辦法只好皺起眉頭把一小塊枇杷放進嘴裡,這時我的眉頭慢慢舒展開來,原來這些枇杷很甜好吃極了,我狼呑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後,我問媽媽:“為什麼你剝的枇杷這么甜,而我剝的很酸?”媽媽說:因為愛能讓枇杷變甜!我一點也不滿意媽媽給我的答覆,當我是三歲小孩啊,愛怎么會讓枇杷變甜呢?

後來我仔細觀察媽媽,原來媽媽把枇杷剝好後,總要掰下一小塊嘗嘗,有的嘗了眼睛咪咪一笑把它放進盆子裡,有的嘗了後眉頭一皺,把它吃了下去,難道這裡面有什麼秘密嗎?當媽媽皺著眉頭準備把自己的枇杷放進嘴裡時,我一把搶了過來,連忙放進嘴裡,‘哇’好酸。

現在我相信了,原來愛真的能讓枇杷變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