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寒假見聞

放寒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和我幼稚園的好朋友周欣燁一起去五角場玩,在寶大祥商場裡,我們倆同時被一個櫃檯吸引住了,因為那裡有一個大哥哥在變魔術呢。

那個櫃檯有好多好玩的遊戲,五顏六色的,我們倆個就是不願離開。

那個大哥哥看我們那么感興趣,就開始真的給我們變魔術了。

先是一個繩子的魔術,三根長短不一樣的繩子經過大哥哥的手居然變成了三根一樣長的繩子,我們看得眼睛瞪得好大,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又是一個魔術,大哥哥讓我們隨便抽一張牌,然後讓我們撕得粉粉碎,後來,不知怎么搞的,那張粉粉碎的牌居然變成了完整的一張,“哇”,我們實在是太太太驚訝了,世界上怎么會真的有那么神奇的事情啊,驚訝地嘴也閉不上。

後來,我們才知道剛才那個粉粉碎的牌的魔術叫“魔幻寶盒”,那個大哥哥又表演了“三仙歸洞”,“空中飛錢”,光聽聽名字就夠魔術的了。

媽媽經不起我們的百般懇求,為我們每人買了一盒作為新年禮物,回家後,我就迫不及待地

跟著DVD學起了魔術,呵呵,現在我也會像模像樣的會變那么一兩個了,媽媽說了,讓我下次開班會就表演變魔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