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軍訓日記

早晨吹哨後,便和昨天一樣急急忙忙的收拾。突然非常想念離開三天的爸爸媽媽,不過要快點,陳教管規定的時間快到了。

早上還是跟之前一樣訓練,訓練的內容還是齊步走,做操。訓練的時候我走神了想著晚上的活動——燒烤。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我在床上躺著,睡不著。便看起自己帶來的書-《繁星,春水》。是冰心寫的一些散文,小說和詩歌。散文和小說寫的是那么的真實,那么的精彩。詩歌是多么的優美。我看得津津有味。

下午,陳教管讓我們向前對正。因為我們懶懶散散的,半天沒有站好。所以陳教管給了我們一個大大的獎勵;雙手舉平,握緊雙拳!收到“獎勵”我們趕緊照做,免得陳教管給我們加重“獎勵”。陳教管十分耍賴,最後倒計時的時候竟然這樣數。本身45分就可以結束的,到了46分都沒有停。接受“獎勵”的時候我在笑,因為站在後面的教管說:“今天晚上睡覺時最好拿厚一點的紙巾。免得想家時沒有紙巾擦眼淚。”黃昏,廣播說洗完澡後要洗軍服,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洗好。

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刻到了,燒烤活動開始了。烤雞翅,烤饅頭。烤雞烤得超好吃,超美味。真香!一天的勞累和不高興,在美味面前消失的無影無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