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五天日記:不一樣的待遇

第一天!

在一個伸手卻看不到手指的黑漆漆的夜晚裡,我不慌不忙的準備著明天早晨的軍訓,我絲毫的不緊張,以為已經只去過兩次的六年級生了,還要緊張嗎?但我的心卻異常的砰砰直跳,好像就要跳出身體裡一樣,好激動呀!又可以和同學們住在一個宿舍里。

平常漫長的夜晚時,我總是在左翻右翻的睡不著,而在今晚,這個晚上好像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今天早晨,蘭花的氣息,好似渲染了整個小區一樣,啊~早晨好清爽!

今天早上,我拖著沉重的行李箱,踏上準備去軍訓的理想,到了比平常更加吵鬧的學校,從一樓就能聽見我們班幾個人的議論聲,我興奮地上了樓梯,越上越快,走路便轉換成了跑步,唉~激動的心情停不下。

在做完早操之後,我們班比以往的說話聲還要吵鬧,我們都在議論著各種各樣的問題,例如教官是男的還是女的,是凶的還是溫柔的,長什麼樣,是漂亮還是還是帥氣,各種各樣的奇思妙想便從我們的腦子裡脫穎而出,說著說著,李老師從門口走了進來,頓時~我們班連一根針掉地上也能聽見似得,李老師說道來,我們歡迎我們的教官大家都紛紛鼓起掌來,我的媽呀!真是百年難得一見,居然是女教官,因該會溫柔一下吧!但是恰恰是我們想錯了! 教官說道我,姓李,你們可以叫我教官,也可以叫我李教官,好這五天以來你么就得乖乖聽我的,違反了我的紀律,就得罰,沒得商量,第一:不準違抗命令是有服從,第二:晚上必須按時睡覺,發現者,出去罰站軍姿我們一聽嚇得渾身起雞皮疙瘩,我們很快的站好了隊踏上了出發向軍訓基地的路程。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們在大巴上有說有笑,還在唱軍歌的我們早就把一會要訓練的東西忘得有都多乾淨,是多乾淨,到了,我們按著順序下了大巴,哈~又來到了,又來到了這一如既往的基地了,好懷念,好懷念,這裡充滿了我們的記憶,我們被李老師帶到了宿舍,哇!煥然一新呀!原本的電風扇直接變成了空調,我的媽呀!我么放下了行李箱,拿起自己的水壺到了大操場,聽了總教官的一堆訓話,我們便去領了嶄新的軍裝,我們便依依穿上,啊~好懷念。 就要開始訓練了,唉~,有一種異常的恐怖感,李教官說道你,對說的就是你,軍姿站著你還動,快,出列,深蹲三十個,唉`悲劇呀!終於撐過了一上午打了晚上,吃飯吃飯,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咕咕的直叫了,好餓呀!但是別掉以輕心這可是第一天,軍姿終於站完了,也終於可以吃飯了,早就料到,在是飯前要先練坐姿,我的媽呀!知道總教官喊了一聲開飯我們就像是餓了好幾天的一匹狼一樣,吃啊吃啊!撐死了。

回到宿舍,一如既往的拿好衣服,只有五分鐘的時間洗澡,我們一進澡堂,我的媽呀!居然有灑頭,並不是以前的水龍頭,太好了,六年級的待遇真是不一樣呀!

第二天

凌晨六點鐘才剛剛到,我們的女生宿舍也都紛紛自覺地起了床,外面還有巡邏的教官,說是按時起床,早起也不行,我們大家便沒有吵醒那些還在熟睡的女同學們,已經起來的女童鞋們別靜悄悄的從行李箱中拿出了襪子和軍服,而有的同學直接懶得早上換,或者是節約時間整理床上的東西,有些童鞋還在做夢著吃著雪糕,可是偏偏就有著一聲哨響打破了這個美夢,大家整理衣服,開始疊軍被,也是豆腐,我們班年年受老師,教官最受歡迎的何葉童鞋那可是小菜一碟,不到一分鐘就疊的跟教官一樣的好,很多童鞋都去找何葉童鞋幫忙,看來,這一次的優秀標兵又是何葉了,我們吃完豐盛的早餐,又展開了,辛苦的訓練了,跑步,站軍姿,深蹲, 今天最重要是要學軍歌,先要唱一遍國歌,然後是唱各種的關於革命的歌曲,這是我媽喊了我一聲,我的遐想中斷了。

第三天

今天是很多童鞋最興奮的日子,那就是燒烤上午的訓練和前幾天都是一如既往的平常,我們的訓練成果也越來越有聲有色,我們被李教官帶到了地震演習區,這個雖然上次玩過了,但也有一種異常的懷念感,他們現在一定是在學習各種各樣的軍姿,例如,稍息,等等之類的,終於到了童鞋們夢寐以求的燒烤了,李教官給我們發了燒烤叉,和一個肥肥肉肉的大雞翅,和一個小饅頭,還有一根火腿腸,有的童鞋沒烤火腿腸而是撕開塑膠紙直接大口大口的吃上了,李教官幫我們監督著我們在炭火上烤著的雞腿,啊~好香呀!我們的口水紛紛落下,可是沒熟的是不能吃的,為啥?我這個吃貨不在場,正是一場悲劇。

第四天

今天的項目么?主要是高爾夫,有幾個打的比較好的童鞋被李教官帶到別的地方去練習,準備著明天返校的表演,今天晚上也是有著讓大家興奮的活動,那就是聯歡會有的童鞋可以到教官那裡去報名,有什麼唱歌,跳舞,說笑話等等,到了晚上,各個年級的才子,才女們表演了各種各樣的表演,看得我們是兩眼冒金星,今天晚上我們還看了電影了解了當時的紅軍,革命的情況,而我這可吃貨只擔心,有不有爆米花等之類的,今天又是一個充足的一天。

第五天

我的媽呀!今天就要走了,轉眼間呀!時間流逝的好快呀!好像我又依依不捨了,每一次都這樣,又到了我們依依不捨的日子了,李教官又對我們說了好多的真心話,讓我們感動萬分,我一直憋著,憋到了澡堂,才默默的掉下了淚,到了學校後,我們做完了軍事演習,何葉童鞋代表說話,為我們班爭了光,同時又獲得了優秀標兵,《此信息通過去的人才得知的,絕對真實)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都只有她一個人獲得了,全年級只有她一個,這實力太強了,我們依依不捨得和李教官道了便找到了自己的家長,他們都說我變得更黑了,黑就黑吧!誰怕誰,暑假時,就變黑了,害怕現在,唉~,好玩的軍訓結束了,真是又再次的經歷了酸甜苦辣,現在我們樣樣精通,晚安了,我的脖子好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