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冬天作文500字

冬天來了,北風呼呼地刮,天空大雪紛飛,哈爾濱的冬天,松樹一棵棵鬱鬱蔥蔥,地上鋪著鬆軟的銀毯,樹上披著白掛,松花江結了厚厚的一層冰,江北的冰雪大世界吸引了眾多中外遊客,每天清晨一縷陽光穿過樹梢,透過窗簾,照射在我的胖臉蛋上,暖暖的,中午冰雪開始融化,一滴滴滲進大地,黑土地貪婪的喝著果汁,晚上太陽伯伯下上了,寒冷的北風又呼呼的吹起歌謠。西雙版納的冬天,陽光明媚,柳綠花紅,揚揚灑灑的飄著小雨,挺拔的竹子結結登高。齊齊哈爾的冬天,大雪覆蓋著高樓大廈,片片雪花落地,好像在說,我來了,這個世界真美麗。長春的冬天五顏六色,大街上冰雕映出美麗的彩燈,孩子們拿著冰糖葫蘆大口大口的吃著,看著都直流口水。北京的冬天很美麗,世界各國的遊人都跑到這裡來滑雪,看舉世聞名的水立方、鳥巢,參觀我們古老的建築。大連的冬天有些溫暖,海風吹著海浪,一股股海水的味道充滿在天空。黑河的冬天最冷,零下四十多度的溫度,讓我想都不敢想,啊!一定很冷很冷。

你知道嗎?冬天裡有三個人不怕冷,小竹、小梅和小松。小竹變得更綠了,小梅更紅了,小松更直了,啊!多美的景象啊,我的眼前仿佛出現了一幅畫面。

不一樣的冬天,給了我們不一樣的印象。我愛東北的冬天,我愛哈爾濱的冰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