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美作文800字

在許多人眼裡,媽媽只是一個家裡的“保姆”。在我看來,媽媽卻有著一種與眾不同的美。

媽媽,是生我養我的人,也是最愛我的人。媽媽總是很為我著想,早上要上學時,媽媽就會說“校徽帶了嗎?筆帶了嗎?”之類的話。有些人會不耐煩地說:“知道啦,煩死了。”可是我會這樣說:“好的,我已經帶齊了東西,我們出發吧!”

媽媽,您每天辛苦地做飯菜給我們吃,我覺得這也是一種美。您每一次做出的飯菜都那么香。您做菜有時會劃到手,我很心疼。我不要山珍海味,我只要您做出的普通飯菜。

媽媽,您的精神值得我學習。有一次,媽媽帶我到超市買東西,突然有一個小朋友找不到媽媽了,我的媽媽連忙牽著我走到小朋友面前,問:“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呀?你的媽媽去哪了呢?”小朋友答道:“唔,我叫……,我和我的媽媽本來打算去超市買水果,結果媽媽讓我在這裡等她,可是我等了好久,媽媽還是沒有來。”於是,媽媽就把小朋友帶進了超市,讓銷售員把廣播器給她,便說了起來:“各位人民請注意,各位人民請注意,這裡有一個小孩子找不到媽媽了,請丟失孩子的人到銷售櫃來認領!”說完,就有一位年輕媽媽跑來,原來是小朋友的媽媽。幫小朋友找到媽媽後,我的媽媽轉身就走了,我看她的臉上沒有露出一絲得意的表情,應該是在告訴我幫助他人是理所應當的。

媽媽,您好溫柔哇!有一次,我考試考了七十五分,怎么辦,怎么辦,回家要挨罵了!老天保佑我啊!回到家,媽媽問我:“今天考得怎樣,是不是考了一百分?”噢,天啊!媽媽對我的期望那么高,我卻考了個差分,我該怎么回答啊?“七……七十五。”我想媽媽可能會在一秒之內從晴天轉到電閃雷鳴了。可是媽媽並沒有罵我,而是溫柔地對我說:“沒關係,你要經歷的事非常多,不必灰心。”因為媽媽的這句話,通過努力,我在後來的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媽媽,您的一句句問候,代表了您對我的愛;一聲聲訴說,代表了您對我的寬容;一句句話語,激勵著我不斷向前奔跑。媽媽,在我眼裡,您是全世界最美的人。無論在任何時候,您的那一句話“你要經歷的事非常多,不必灰心”使我在以後的人生中有了向前奔跑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