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夏天作文600字

我喜歡夏天。因為它既不像春天那樣嬌嫩,也不像秋天那樣蕭愁,又不像冬天那樣寒冷。然而,夏天它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在夏天裡,陽光明媚,太陽火辣辣地照射著大地。太陽公公是慈祥,他無私地照射著大地上的萬物。樹葉被太陽照得發亮,小草也綠得耀眼。“沙沙沙”,風姐姐把樹吹得搖起來,好像在空中翩翩起舞一樣;蟬兒也“知了,知了……”地叫起來了,聽著仿佛就像夏天的交響曲。

夏天,所有的植物變得茂盛,變得絢麗多彩,夏天還真是一個活力十足的季節。

在夏天當然少不了雨!雨好像是個淘氣的孩子,時不時去夏天姐姐家裡作客,而且他還會叫上他的好朋友——風,也一起來作客。可是,有時雨和風是靜悄悄的,有時卻是粗狂而又剛勁,有時雨卻是沒有預告的,前一秒是晴空萬里的天,下一秒就下起了大雨——淅淅瀝瀝。不過在夏天炎熱的天氣里,下一場大雨也未必不是件好事。當雨變小了,走出家門,感受清涼的空氣。在花朵上,還滴落著幾顆珍珠似的水珠,明亮而又純淨。那一朵朵的花兒的樣子就像剛剛出落的美人,非常嬌嫩,美麗動人!好像一撞就會落下。看到這番美景,於是我拚命地呼吸空氣,真清新、真舒服啊!你看!遠處的樹林好像被大霧籠罩著,在霧裡樹葉被洗刷著發亮,像一顆顆漂亮的綠寶石。很快雨停了,突然感覺周圍的一切都好像剛剛睡醒的樣子,顯得生機勃勃。

不一會兒,太陽出來了。天空被雨水洗刷著很乾淨,瞧,那一片片水藍色的天空,藍得好像被人們染過色彩一樣。剎那間,彩虹出來了,有紅、黃、綠等顏色。別提這有多么漂亮啊!

夏天真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到處都是五彩繽紛的世界。我真是越來越喜歡夏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