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美作文450字

在生活中,有許多看不見的美。只有善於發現,才會發現不一樣的美。

記得有一次,我和奶奶一起坐公車,突然,上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他走起路來微微顫抖,看起來很吃力。他從口袋裡拿出一枚髒兮兮的硬幣,投入投幣箱。“嘩啦”一聲,硬幣掉進了投幣箱,他嚇了一跳,幾秒後才反應過來。他看了看車廂,發現沒有座位,只好小心翼翼地扶著桿子。突然,一位阿姨面帶微笑地站了起來,並把老人扶到了她的座位上,剛要轉身卻被老人拉住了,老人那粗糙的手緊緊握著阿姨的手,嘴裡含糊地說:“謝……謝謝!”我頓時發現那位阿姨變得好美!

有一次下課時,我正在座位上津津有味地看書。忽然,我抬頭一看,“啊,不好了!我的尺子不見了!”桌子下、抽屜里……都沒有找到,我傷心極了。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我身後,我轉身一看,啊!是我的好朋友!看見了她,我好像看見了大救星!她還和我一起仔仔細細地找了講台桌。最後,在我同桌的抽屜里找到了尺子。我頓時樂開了花,不停地說:“太謝謝你了!”我發現她變得好美!

不一樣的美就在我們的身邊,不一樣的美是一種尊老愛幼的美,是一種樂於助人的美,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