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關愛作文500字

“期待我的關愛,迎接你的笑容,人字的節構就是相互支撐”每當我想起這一首歌,心頭就會擁起一股熱浪,使我淚流滿面。

記得有一次,媽媽在單位加班,爸爸常年在外地工作,只有過年的時候才回來一次,現在家裡就我一個人,我心裡難免會有一些害怕,我看著寂寞的房間,心裡咚咚咚跳個不停,鄰居家的王阿姨看見家裡就我一個人,就過來陪我玩,逗我開心,突然一個奇形怪狀的東西映入了我的眼帘,那時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就拿著它東敲一下,西敲一下,我正高興,一不小心敲到了自己的手指上,我的臉就像變戲法一樣,一下子由晴轉陰,疼得我哇哇大哭,王阿姨急地像熱鍋上的螞蟻,突然她想到了一個辦法,王阿姨把一盆冰倒入水裡,又拿出一塊放在我的手上,我的手立刻就不疼了,看著王阿姨著急的面孔,我在心裡感謝她。這時媽媽回來了,我把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以後,心裡是多么的感謝王阿姨呀!但是王阿姨卻不以為然的擺擺手說“這一點小事情,不用謝我,再說了,你不也常常幫我嗎!”

通過這件事情,使我懂得了,在生活中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不要驚慌,不要氣餒,你總會遇到給你啟示的啟明星,給你指引光明的燈塔,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