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關於過年的作文:不一樣的新年

新年,是每個孩子都最嚮往的節日,因為過年,我們可以與家人團聚,因為過年,我們可以收到爺爺奶奶的壓歲錢,因為過年,我們可以在外面度過,而我今年過的新年也是與眾不同,因為我來到了香港最的迪士尼樂園過大年。一進入迪士尼樂園,就看見米奇正與鯨盡情地嬉戲,歡迎著我們的到來呢!這裡的異國風情真是令我刮目相看。經過氣勢恢宏的睡公主城堡,來到了幻想世界,只見小熊維尼冒險之旅這個遊樂設施前可真是人山人海,我也迫不及待地跑去排隊,左等等,右等等,終於輪到我了,我小心翼翼的爬上蜂蜜罐,3、2、1,出發!

一眨眼的功夫,我就來到了十米的百畝森林,你瞧,小熊維尼正偷偷的吃著蜂蜜,小豬正在家裡睡覺,小兔子正辛勤地耕種著自己的菜園,跳跳虎一會兒在樹上倒掛金鉤,一會兒從草叢探出頭來,一會兒突然出現在你的眼前,一切顯得那么安詳,但是一場暴風雨打破了百畝森林的寂靜,只見小熊維尼慌忙地躲在樹上,跳跳虎正拉著小豬的手準備逃離困境,老鷹醫生的家顯得亂七八糟。當我正沉浸在百畝森林裡時,冒險已經結束,我們個個都意猶未盡。

當我們出來時,夜幕已經降臨,睡公主城堡也已是光彩奪目、流光溢彩,燈光照射在我身上,讓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而我卻不說話,目光注視著它,沉浸在這充滿歡樂的動畫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