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日記:磨練自己的機會

今天是軍訓的第三天,我們又以飽滿的精神來迎接新的挑戰。大家早早地就在教官的帶領下趕赴我們的陣地--操場。

首先,整隊;接下來,是站軍姿,火辣辣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我感覺到我們身上的軍裝已經滾燙得像剛從爐中撈出來的一樣。汗一滴一滴得往下淌。面對這么殘酷的環境,大家卻沒有向它低頭,矗立不動,整整堅持了約45分鐘。

而後,大家又練習了擺臂,練不好,繼續練,這樣反反覆覆,一遍一遍地練習。說真的,我真的快堅持不住了。感覺到渾身都不舒服,既累又苦。但當我想起了那些當兵的軍人,他們每天都在進行比我們更苦、更累、更艱難地訓練。而他們也都是堅持下來,為了我們祖國的強大,為了人民生活得更好,他們奉獻了自己寶貴的青春年華,甚至是捐獻出他們寶貴的生命。而再想想我們,連這些軍人們所受的五分之一的苦都不及的訓練就受不了,將來怎么能成為一個自強、自理的強者呢?我們以後的人生道路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你總會遇到很多挫折,面對挫折,就只能靠自己來戰勝,否則,你就會倒下,就不可能立足於將來的競爭社會。

為了我們自己,為了我們的將來,就好好把握這次磨練自己的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