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日記:軍訓記事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這天我非常開心,這天是新學期的開始,我懷著高興的心情去學校,因為我是初一了,可以認識很多的新同學。

我本以為這天是開學,可是我去到學校開才知道是軍訓,心情一下低落了許多。但是,也可以認識新同學。

8月23日,軍訓第一天開始,我們的教官是一個肥佬,我們當時想:肥的人也可以當兵,真是奇怪。但,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啊。我們第一課學的是立正和稍息。那天之後,我發現軍人只要大聲和速度快就行了。

8月24日,由於生活老師像唐僧一樣囉囉嗦嗦,弄得我們遲到了,讓胖子教官讓我們跑了3圈。唉現在想想都累啊!

8月25日,由於下雨我們躲進了飯堂。當時我們讓2營唱歌,我們就說:“2營,來一個,來一個,2營。1,2,快快,1,2,3,快快快,1,2,3,4,5,我們等得好辛苦,1,2,3,4,5,6,7,我們等得好著急,叫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樣,像什麼,花姑娘。”現在想想都想笑。

8月27日,我們軍訓完畢,回家了。這次軍訓真有趣讓我學到了好多東西。